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提供的試用

 

說到減肥

真的是目前除了帶孩子以外

我最重視的部分!!

不誇張~

我生了兩胎

每一胎都給我胖了21kg

奇怪我明明懷孕期間都沒吃宵夜啊!!!

平常也很少吃麵包餅乾糖果

前期還足足吐了五個月

怎麼還是可以胖到那麼多啊~~~~(吶喊)

 

醫生說這都是體質

會胖就是會胖

有孕婦怎麼吃就是不胖!!!!

總歸一句話~這都是命啦!!

 

唉~~~所以囉!

生完小孩第一個月我會先認真做月子

再來~就是開始努力瘦身了!!!

 

第一胎生完大約半年有瘦回孕前的體重

甚至還更瘦(48kg)

但大家都說第二胎生完就很難瘦了

真的耶~~~目前努力中啦!!

除了少吃多動

我還超幸運的收到女人知己這次的試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

這次的試用我超期待的!!

因為我本身很愛喝咖啡

沒懷孕的時候天天喝耶~~~

我愛喝咖啡的程度是

只要聞到咖啡香味就覺得好幸福哦!

一天不喝就渾身不對勁

 

1  

Angel 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一盒是15包

每包是12g

是我心中的不老娃娃陳德容代言的哦!

以前小時候可是看過她主演的梅花三弄呢!

過了二十年有了吧....她真的愈來愈美

奇怪都不會老是怎樣啦~~~哈哈哈!!!

 

2  

看到左下角了沒有-促代謝.少負擔.好輕鬆

減肥如果沒有良好的代謝是不可能瘦的

 

3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有朋友來也可以快速泡一杯給他們喝哦~

 

4  

迫不及待趕快來泡一杯~

Angel 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還添加了很多幫助減肥的好物哦!

綠咖啡萃取物-能促進新陳代謝

專利水溶性纖維-幫助排便順暢

綠瑪黛萃取物-世界專利認證,有抗氧化的效果

超級藤黃果-香濃口感好輕鬆,可促進脂肪分解,幫助脂肪燃燒,達到降低食慾及減少饑餓感的效果

馬鈴薯胜肽-增加飽足感,長期飲用打造健康體質

 

6  

熱騰騰的咖啡出爐囉!

哇~~~還沒喝就先聞到濃厚香醇的咖啡香

喝了一口

我非常確定這是我愛的味道!!

因為這是"無糖的"!!!!!!

完全正中我心啊~~~~~~

 

我是個喜歡喝無糖飲品的人

連咖啡也是哦!

奉勸想減肥或維持窈窕身材的女孩

真的要把含糖飲料戒掉

偶爾喝個一.二次沒關係

不要習慣天天喝

 

7  

天使娜拉代謝咖啡嚴選阿拉比卡咖啡豆

喝起來非常順口而且不酸

其實也蠻像二合一的口感啦!

我目前是早餐會來個一杯

早餐結束大概過半個鐘頭就會有便意

不是肚子痛哦!

如果是拉肚子

拉完會覺得全身無力

這個代謝咖啡喝了是真的上完會很暢快那種~~~

天天排便覺得身體好健康啊!

 

而且天使娜拉代謝咖啡還通過公證單位檢驗合格

不含西藥及減肥藥

通過ISO 22000及ISO 9001食品安全國際認證

HACCP食品管制國際認證

SUPERLAB台美安全檢驗合格

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

讓人安心食用

 

做完月子到現在兩個多月

目前雖然是瘦了10kg

不過還有一半要努力

還沒喝咖啡前是59.4kg

喝了一個星期下來變成58.3kg(當然我也還是有乖乖運動啦~)

好姊妹來家裡時也有覺得我變瘦了

我覺得喝代謝咖啡其實也可以幫助體重管理

當然啦!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我也立馬跟好姊妹大推

要減肥當然要一起嘛!!對不對~~

 

 

9  

大家快趁夏天真正來臨前瘦下來吧!!

要穿短袖短褲出門了

總不能肥肉外露

想要輕纖窈窕就要加速代謝

快點試試天使娜拉代謝咖啡吧~ 

 

 

 想看更多代謝咖啡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ngel 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600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