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面膜

真的是我平日保養裡不可或缺的東西

我大概是大學開始才敷面膜

自此愛上敷臉

只要價格不太貴我通常都會買來用用看

好幾年用下來

好用的.不好用的都碰過

 

我的膚質算混合肌

有時季節交替時很容易出油

不然就是外油內乾

外油內乾的皮膚上妝很容易脫妝

不然就是是看起來氣色不佳

但是敷了面膜後通常膚質就會有明顯改善

尤其像我們這種年過三十又生過孩子的媽咪們

真的要好好投資自己

不管是對內的食補或是外在的保養

有吃.有擦真的跟沒在保養的比起來還是很明顯看得出來

要永遠記住一句話:

"現在不保養再過十年一定會後悔哦!"

 

 1  

這次的幸福面膜我光是看到包裝就覺得好用心

跟市面上的面膜不太一樣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一本書還是日記什麼的

因為上面寫了好多幸福的話語

ex.在愈來愈冷漠的人群中,找回原始的初衷與感動;

當世界愈來愈複雜,人心愈來愈不滿足,

讓我們回到原點,

其實...幸福隨手可得 如影隨形~

 

這段話有點觸動我的內心

敷面膜頓時變得好文青啊~~~~

 

 

2  

我的幸福宣言面膜整個走的是溫馨幸福的路線

淡淡的粉紅色配上幸福宣言小卡

每一種類別的面膜都有代表的顏色

 

 

3  

左上-代表海百合透白活化系列

右上-代表雪絨花抗痕緊緻系列

左下-代表不凋花保濕補水系列

右下-代表紫球藻修護喚采系列

每個大大的代表字裡都有延伸的幸福話語

 

 

P1110018  

家-紫球藻修護喚采面膜

蘊含天然紫球藻多醣體萃取精華.布列塔尼海泉水.玻尿酸鈉.歐可靈.水解豌豆萃取.台灣藍綠藻原液

能迅速補水保濕

使肌膚滋養潤澤

現在天氣炎熱

皮膚很容易受到強烈紫外線及髒空氣的侵害

所以修護受損肌

重現肌膚亮麗光采這是一個重要的保養工作!! 

 

有看到許多幸福小字組成的"家"嗎?

回家和爸媽吃頓飯~飯在電鍋裡~明天要帶便當嗎~多吃一點~趁熱吃吧~手伸長一點~早點回來吃飯...

真的每一句以前在家都有聽我媽唸過耶~~~

敷個面膜要不要那麼感動啊!!!!

 

5  

面膜的裁切也是很重要的哦!

其實每個人的臉型都不一樣

貼合你的臉不一定就也貼合我的臉

所以裁切多道也才能更貼近每個人的臉型大小

 

 

6  

一撕開包裝拿出來就感受到面膜充滿超厚實的精華液

敷到臉上非常水潤但不會滴下來(有曾經用過邊敷邊滴到讓人惱怒的經驗...)

面膜材質柔軟舒服很貼膚

 

7  

敷完覺得毛孔有變小

而且肌膚變得好柔嫩保水

撕下面膜後臉上其實還是殘留超多精華液

這個時候我就會用手慢慢按摩幫助精華液吸收進皮膚裡

如果最近感覺皮膚失去光采或烈日侵襲

其實就很適合敷這款紫球藻修護喚采面膜哦~

 

 

 8  

愛-海百合透白活化面膜

內含海百合萃取精華.布列塔尼海泉水.玻尿酸鈉.台灣原生玫瑰及蘆薈萃取精華.有機山花精.傳明酸.維生素B5及B3

使肌膚水嫩.透白

改善黯沈及膚色不均

幫助抗氧化

 

什麼是愛呢?

這大大的愛字裡有好多愛的呢喃

聽愛人跟你說情話~你是我的巧克力~把你下半輩子交給我吧~一顆心永遠為你跳動~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

有沒有很肉麻!!!

真的...都兩個孩子的媽了...有點起雞皮疙瘩...

哈哈!!!沒有啦~~~真的!愛要勇敢且及時說出口

其實有了孩子之後

夫妻真的很難像熱戀時期一樣

所以偶爾來一下噁心肉麻的話也不錯~~~

 

 

9  

前後對比覺得蠻明顯的

使用後覺得皮膚變得好透亮

一樣的光線之下就覺得右邊有發亮的感覺

而且額頭上的髮令紋...居然有變淡的跡象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建議想要透白+保濕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海百合透白活化面膜唷~

 

 

10  

安-雪絨花抗痕緊緻面膜

富含雪絨花精華.夏威夷海藻.海嬰藍.布列塔尼海泉水.玻尿酸鈉.乳酸萃取.銀杏.咖啡因萃取

具高效抗氧化

可減緩皺紋及細紋的形成

使肌膚緊緻拉提

 

做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最安心呢?

安心睡在自己床上~有工作可做~看著孩子甜蜜的笑容~微笑入眠~大字型無拘無束的睡覺~夢到中大樂透~

我自己覺得

平平安安就是福

自己和所愛的人都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11  

早上起床的時候臉色有點灰灰暗暗的

使用後感覺膚色變得較白晳乾淨

整個膚色亮一號

雪絨花具有修護肌膚及淡化黯沈的效果

夏威夷海藻海嬰藍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促進肌膚活化

難怪敷了20分鐘就好有感覺

後續上妝也好服貼不脫妝!!

 

 

14  

伴-不凋花保濕補水面膜

內含不凋花萃取精華.布列塔尼海泉水.玻尿酸鈉.白茅草.非洲生命樹等植物精華

使肌膚補水.鎖水.儲水

並且豐潤.細緻.有彈性

 

這片面膜上的幸福宣言我超有感!!

沒辦法~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每天花最多的時間就是陪伴孩子

陪伴孩子玩遊戲~扮家家酒吧~盪鞦韆~飛高高玩積木~捏黏土~彈鋼琴~玩沙玩水玩拼圖~疊疊樂~

覺得有了孩子後時間過好快

懷孕十個月一下就過

一下子孩子就滿月

沒多久就一歲了

等到孩子長大有一天我必定要放手讓他去走自己的路

所以很珍惜現在陪伴孩子的時光

 

 

12  

還是要再說一次

面膜真的很貼哦~~~

 

13  

回歸保養本質就是做好保濕的工作

不管是要美白.抗皺.緊緻.修護...

最基礎的就是保濕

夏天我大概是一星期去角質2次

去完角質我會敷個保濕面膜

這款不凋花保濕補水面膜敷完覺得皮膚非常柔滑保濕

亮白保水的感覺會從皮膚底層透出來

而且第二天起床會覺得皮膚變得好好~

 

 

我的幸福宣言面膜使用日本高滲透親肌保水膜

質地非常柔軟舒服無負擔(我用過後並沒有發生敏感問題哦~)

不含酒精.動物油脂.礦物油.化學抗氧化劑.paraben系防腐劑

而是以天然成份加上植物萃取精華

佐以布列塔尼海泉水精心調製而成

美麗+用心就是幸福面膜所要傳達的意念

幸福,不在完成夢想和達成目標後

更不在世俗定義的成功背後

幸福,它隱藏在每個用心體會的當下

當你開心的敷到讓你感到舒服的面膜

那就是幸福

 

15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呢?

可以把你感受到的幸福寫下來

或是你願意為了這個幸福而努力

讓這個幸福成為你的動力

把它放在床頭

每天睡前告訴自己

活在當下~

 

當然幸福是可以感染和傳遞的

每銷售一盒面膜

我的幸福宣言面膜就將捐出5元給公益團體

讓幸福不斷傳承下去

你不但可以敷到讓你美美的面膜

還可以使許多需要幫助的朋友獲得更多的資源

真的是一舉兩得哦!

下次想要尋找好用的面膜

可以試試這款"我的幸福宣言面膜"

相信你也可以感受到它帶給你的小確幸~~

 

 

我的幸福宣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appydialog

Yahoo購物中心: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9627

GoHappy快樂購: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109256&s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