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上次有提到

我每天都有擦防曬隔離的習慣

就算不出門宅在家也會做好防曬的工作

朋友都說我有強迫症

在家幹嘛擦防曬啊~~~

ㄟ...室內的燈光也不能小看耶!

如果你靠近窗邊-紫外線

如果你使用電腦-紫外線

一整天開著燈-紫外線

因為本人已經是黑肉底了

當然更要小心生活中無所不在的UVA跟UVB吶~~~

 

既然一整天有一半的時間都要擦防曬產品

那防曬品的保濕度.輕透度.水潤感....等就很重要了

夏天已經汗流得夠多夠黏

臉上當然不能油膩膩或是不透氣

跟大家推薦百匡出的防新品~~~

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 膚色(SPF50+++)

之前用過百匡的橄欖卸妝油

覺得非常好用

所以他們家又出新品時真的很期待!!

 

 

2  

一瓶就能達到隔離.防曬.柔膚.潤色四合一

隔離髒污.全面防護

輕鬆就能擁有陶瓷肌成為柔焦美人

 

 

3  

通常出門我一定是啟動SPF50的防曬係數

這瓶還有三個+哦!

高防護讓你不怕黑色素生成

 

 

4  

擠一點在手上推開

感覺得出來它很水潤嗎?

觸感其實蠻像濃稠的乳液

非常的好推開哦~

 

 

5  

推開後看起來沒什麼粉感

卻有淡淡的柔膚效果

手也摸起來嫩嫩的

因為內含玫瑰幹細胞萃取

促進受損肌膚的代謝

傳明酸可幫助嫩白及淡化暗沉  

銀耳萃取能使肌膚保濕有光澤

最棒的是它還添加了舒敏因子

可以幫助減緩易敏膚觸

 

 

6  

使用前後很明顯啊~~~哈哈!!!這不用我多講吧!!

臉上就是打了一道光一樣

完全沒有戴面具的感覺

簡直就是自然的膚色啊~~~~正中我心

 

 

7  

我的黑眼圈就自行忽略吧~

這已經是陳年黑輪啦!

再加上晚上顧小人兒睡覺

已經好久好久沒一覺到天亮了

撇除這個部分

它修飾膚色的感覺真的很棒是不是呢~~~

 

 

 8  

再稍微遮一下黑眼圈

刷一下蜜粉定妝就ok了

 

 

9  

整個妝感是非常的自然清透

其實還是看得到小孕斑

但我覺得這樣反而自然

個人不喜歡像戴面具的厚妝感~~

 

 

10  

再來~

保濕但不黏膩

不會讓你的肌膚透不過氣

 

11  

防水的部分雖然產品上沒提到

但其實碰到水是ok沒問題的

不過建議大量流汗或長時間在戶外走動後還是要補擦一下哦!

 

 

12  

當媽媽最寶貴的就是時間

能快速完成輕透無瑕裸妝真的是太方便了

防曬係數高達SPF50+++也是我愛它的原因

在家我是使用SPF30的係數

外出的話就一定是使用SPF500.

沒想到台灣製造的平價彩妝也能有這麼專櫃級的質感

小資女們別錯過囉~~

想看更多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