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覺得照顧小孩最難熬的

就是一歲以前的時期

這個時候最累最辛苦

我們家這兩隻一歲前都超難帶

晚上睡覺常一直爬起來

把我搞得精疲力盡

最近的睡眠品質真的差到可以~~~很累!卻睡不著

還去看了中醫調身體...

唉!媽媽真不是人幹的

根本是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發了一陣牢騷

其實我要說的是

睡不好~氣色肯定也不好嗎?

其實也不見得

所以保養品的選擇就無敵重要啦!

 

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這陣子我每天睡前都乖乖擦它來做最後的保養

 

 

2  

其實光是聽它的名字就很威了---凍齡熬夜奇蹟霜

敢叫這樣厲害的名字

那它裡面一定也加了很威的成份~

豬簽草萃取-保濕.緊實.淡化細紋

冬凌草萃取- 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並淨白肌膚

九胜肽- 富含多種胺基酸,可改善暗沈膚色,使肌膚光滑.細緻.柔嫩

乳木果油- 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軟化肌膚的功效

類單胞菌- 可迅速補充水份,達到完善的補水及鎖水功效,富含的礦物質可抵禦外來傷害

 

 

3  

體驗是10ml

就算是體驗還是會貼心的做上封模蓋

安全衛生無虞哦~

 

 

4  

打開蓋子~~~這就是我最愛的質地啊!!!!!!

連續使用就可改善皮膚缺水現象

使肌膚重現健康活力

並且能淨白肌膚

提供肌膚活力狀態

 

5  

延展性極佳

質地其實是界於乳霜跟乳液之間

也有點像凍膜

但又更柔潤

非常滑順好推開

我個人很喜歡像這樣的觸感

 

 

 6  

推開後有淡淡的光澤

其實就是保濕深入的感覺

舒服又不黏膩

 

7  

我真的很喜歡凍齡熬夜奇蹟霜使用後的感覺

味道是淡雅的香氣

不像市售一些保養品有一些濃烈的香水味

使用後皮膚有上一層保濕膜的舒適感

稍微按摩一下其實很快就可以吸收到皮膚裡了

而且完全不會有不透氣的悶感

 

 

8  

這陣子每天幾乎兩三點才入睡

偶爾還會凌晨四點才睡

睡不好~白天還是照樣要侍候小人兒

好在有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讓我看起來不至於太糟糕

而且我發覺前一晚有使用這罐熬夜霜

隔天也比較好上妝

不然平常沒睡好也很容易影響上妝的效果

 

 

9  

像我這樣沒睡好還能有這樣的效果

如果有好好睡覺

再搭配使用這罐熬夜霜

我想膚質一定大大提升!!!

 

 

10  

Dr. Douxi朵璽擁有台灣二十多年大廠經驗的研發團隊

長期累積的智慧結晶

結合珍貴原料.精準比例

使每一支產品都完美的無懈可及

真的是親民又便利的平價奢華

而且通過SGS商品檢驗認證

品質讓人很放心哦~~~

 

想看更多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