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是個很不喜歡帶水壼出門的人

因為光是帶兩隻小人兒的水壼就夠麻煩的

再來它又佔空間

不過基於我不想讓小孩喝市售飲料的原因

所以每次出門還是乖乖把他們兩位公主的水壼裝滿水放進包包裡

 

就是這個原因

所以出門我自己還蠻常買礦泉水來喝

我是個喜歡喝水的人

平常在家沒事就喝水

出門當然也是一樣

如果帶兩位公主出門

他們的水喝完了

我也會到超商買礦泉水加到他們的水壼裡

 

 

不過有孩子的媽媽們應該常遇到像我一樣的問題

左右手要抱小孩又要提很多東西

喝個礦泉水常因為小孩動來動去害我們把瓶蓋弄掉

有時蓋子就這樣掉地上不見了

不然提一堆東西+牽小孩又要撿瓶蓋也挺累人

 

最近到超商發現了這個好物

真是超人性化又聰明的構想

1  

泰山純水新型專利不脫落瓶蓋包裝

這真的是太太太便利了!!!

 

 

2  

沒看過這樣的瓶蓋吧~~~

先向右轉開瓶蓋

 

 

 3   

轉開瓶蓋之後向下按壓180度

出現"咔嚓"聲表示瓶蓋已固定瓶口

這時就可以飲用囉~~~

 

 

4  

像我這樣常大包小包的媽媽

泰山純水不脫落蓋的瓶蓋設計真的是太方便了!!!

而且在外面也不怕蓋子掉到地上會髒掉

所以蓋子一直都是保持乾淨的哦~

也不用為了撿蓋子的時候沒牽好老大讓他亂跑

 

 

 

像平常喜歡騎腳踏車或開車的朋友就很適合這種不脫落蓋的設計

完全不用耽心撿蓋子會發生意外(很多人就是為了撿蓋子發生車禍)

只要任何外出的場合ex.運動.開車.逛街.旅遊.踏青.騎車.登山...等

都可單手輕鬆喝水

 

所以啦~~~

 

 

這根本就是集便利.衛生及安全於一體嘛!

 

 

6  .

而且泰山純水經由105˚高溫煮沸

多重過濾無雜質

取得台灣新型專利獨家上市

獲得GMP認證

安全健康無負擔

 

5  

下次出門在外又想喝水時不妨就選擇泰山純水的不脫落蓋哦~

 

泰山純水官網:http://www.taisundrink.url.tw/pure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