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我是個習慣每天洗頭的人

不管夏天冬天

只要沒洗頭絕不上床睡覺

像冬天有時真的不會流汗

沒洗感覺也沒差

但油性髮質的我通常第二天頭髮就會開始塌了

塌了~就醜啊!!!

所以即使我是個不愛洗頭的人

也還是每天逼自己非洗不可~~~

 

 

1  

因為不喜歡洗頭

所以一定要讓洗頭這件事變成享受

ELASTINE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完全滿足我這種"享受"的感覺

這陣子每天都用它來清洗+保養我的頭髮

洗頭反而變成我目前每天都很期待的事情

 

 

9  

最近ELASTINE香水洗髮精真的超火紅

還是我最喜歡的韓國回頭率女神金泰熙代言的

她演的韓劇我幾乎都不會錯過

連我都兩個孩子的媽了

還是看到她會傻笑...哈哈!!

並不是只有男人愛看美女

女人也是哦~~~

 

 

未命名

ELASTINE韓國洗髮市佔率第一位的品牌

為髮類保養精品等級

來自LG生活健康集團專業美妝生活研究室

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2013年在韓國推出的香水洗髮精

歷時一年超過5500次的實驗和調整

研發出Elasting精湛獨家9道香合工法:

萃煉-純化-提香-乳化-融香-成乳-水解-滲香-延香

2014年期待已久的台灣訂製香

終於在台上市

以環球世界為主題概念

每一年推出二種台灣限定款

特有香氛今年創造英倫風情

在歲末年初之季

讓消費者每天都煥然一新

擁有不同的新香氛!

 

 

2  

沒想到洗個頭也能搞得像擦香水一樣~~~哈哈!!!

ELASTINE香水洗髮精法國首席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親自調配

我用的這瓶是臻藏幸福 (600ml)

前味是:佛手柑.藍莓

中味是:茉莉.玫瑰.覆盆子

後味是:麝香.粉質味

 

 

3  

ELASTINE打破了大眾對於洗頭髮只是洗乾淨的認知

除了乾淨

還必須像皮膚一樣得到完整的照顧

更進一步添加獨家配方與植物萃取成分

借重地中海蠟菊精油

賦予頭髮自然光澤.修護受損髮質.深入髮幹.強韌秀髮

而富含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的荷荷巴油

可高保濕預防分岔.毛躁

恢復頭髮自然彈性

 

 

 

4  

質地是白色乳狀

還沒加水起泡就可以聞到幸福浪漫的甜甜香氣

 

 

5  

非常的好起泡哦~

而且泡沫很細緻

這種香氣我想只要是人都會凍每條

連我老公都覺得好香也偷偷拿來洗

他說洗完隔天還聞得到自己身上的香味

 

 

6  

泡泡也可以沖得很乾淨

洗完覺得好舒服

重點是~~好香哦!

 

 

7  

11   

 10   

吹完頭髮覺得髮質變得好柔順

頭髮好軟好好摸~~~

 

 

12  

13  

14  

第二天早上起床還是很蓬鬆柔順

而且頭髮還是有淡淡的浪漫香氣

到下午都還聞得到哦!

可見它的香氣真的很持久

真的好喜歡這種觸感+味道啊~~

難怪每次看韓劇都覺得他們的女生頭髮都很柔順的感覺

人看起來也好有自信

原來他們連洗個頭髮都那麼厲害!!

 

 

15  

另外還有一些好康要跟大家講一下

為了歡慶2014年Elastine在台熱銷百萬瓶

即日起~2015年2月28日止

買舊品+新品任選 2件

即可贈送一個韓國原裝進口髮帶(搭配PG場次現場發送)

凡購買ElASTINE任一項正貨600ml商品即可上網登入發票號碼

特獎: 抽出300名幸運兒

可得到金泰熙設計款

台灣訂製香 (限量款)香水項鍊乙條

送給ELASTINE愛用者

二獎: 頂級民宿住宿券*10名

三獎: 英國古典玫瑰園下午茶券*50名

獎品真的超棒的是不是!!!

每個獎品我都好想要啊!!

千萬不要錯過囉~~~搞不好

抽中的人就是你

快點去敗個幾瓶回來吧!

 

附上網址給大家:

Elastine~

PC版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                                               

mobile版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