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不曉得大家平時畫眼線都習慣用液狀.筆狀或是膠狀的?

我自己手很容易抖

又常手殘畫不好

所以都用筆狀居多

因為比較不容易出錯

不過也是有幾支液狀的備用

畢竟液狀的顏色飽和度較高

而且不容易脫妝

 

 

1  

最近用了一款我覺得非常適合手殘人使用的眼線液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HINKYA 欣維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第一眼看到它的包裝就覺得好有質感

連外盒都設計得那麼時尚

說實在的~盒子有點捨不得丟掉...

 

 

 

2  

0.01mm極細升級版彈性軟毛筆尖

搭配全新鋼珠式墨水匣

更細.更柔.更好畫

 

 

3  

平常出門我都是像這樣素眼居多

不過有重要場合還是會畫一下眼線

看起來比較有神

 

 

 4  

我觀察發現自己是屬於畫眼線會看起來有點妖豔那種

所以眼線不能畫太誇張

 

 

5  

我會在睫毛根部細細畫上一條眼線

而且不能太粗

不然有點內雙很容易被眼皮吃掉

就看不到雙眼皮摺了

 

 

 6  

完成~

其實我覺得這樣還是有點粗

應該要再細一點會更自然

 

 

 

7  

然後再上一點咖啡色眼影中和眼線的稅利度就可以了

 

 

 

8  

我覺得這支真的很軟很好畫

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試試

因為它的筆尖真的很細

而且好畫不斷水

 

 

9  

再來是防水度測試

先在手背寫點字

有沒有覺得顏色真的不死黑又飽和呢~~~

而且線條真的可以畫到很細緻

又有淡淡的光澤感

 

10  

在水籠頭下來回沖一沖也完全不掉色

 

 

11  

用衛生紙覆蓋擦拭也不掉色哦!

防水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用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就可以輕鬆卸除了

 

 

 

12  

重點是它小小一支攜帶方便

使用上也很便利

直接搖一搖就有飽和的黑色墨水

不像它牌要轉一轉才有墨水流出來

還有流太多的問題

使用THINKYA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就算一整天活動下來也完全不脫妝

真是深得我心啊!!!大推哦~~~

 

 

想看更多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