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我是個還蠻愛吃美式餐點的人

但偏偏我ㄤ不熱衷

因為他是大食怪!

總覺得潛艇三明治那種東西吃不飽

(他的胃和一般人不一樣...)

不過~~今天趁著工作中午休息時間帶他去信義Att4fun吃一家美式潛艇堡

完全顛覆他這種"吃不飽"的奇怪想法~~

 

 

1  

Quiznos美國香烤三明治

先來聽聽他們的小故事~

Quiznos 於1981由創始人Jimmy Lambatos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Denver, Colorado)成立。品牌宗旨為”嚴選食材、創造美味餐點“。在此之前Jimmy Lambatos於科羅拉多礦業牛排餐廳擔任行政主廚,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廚師,曾經於1978年擁有自己的義大利餐廳。

他與夥伴Todd Disner在1981年的春天創立了Quiznos第一家店,地點位於國會山莊附近,在第13街和格蘭特街的角落。『在那裡,創造了Quiznos的特殊食譜、香酥麵包、特殊調料和獨特配方』。

Lambatos說:『他年少在紐約時,受到最喜愛的”烤箱烤的三明治”所啟發, 所以決定從他的第一家Quiznos起,就採用烤箱烘烤Sub』,而這也成了 Quiznos品牌的一大特色! Lambatos並說:『加熱Sub中的所有配料,可帶 出其中的絕佳風味。菜單中具有特色的除了烘烤三明治外,還有沙拉、湯和甜點!』

迄今Quiznos於全球超過2000間直營及加盟門市,台灣為第40個合作國,各地店點正持續擴展中。

Quiznos 的品牌特色為:

新鮮現做、快速的熱美食,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2  

一走進店裡就會看到一幅超大的海報

 

 

3  

4  

5  

6  

店內的環境非常乾淨

燈光也很柔和

整個是走舒服簡單路線

製做餐點的吧台採透明開放式

店員在做餐時都有戴手套很衛生

對了!

店裡在門口處有一小排站位

可以讓顧客在這裡快速吃完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帶走~哈哈!!

 

 

7  

牆上有menu可供選擇

 

 

8  

9  

收營台面上也有menu可參考

他們的麵包有6吋.9吋或12吋

麵包口味有美式原味.全麥或迷迭帕瑪森

星期一~五每天都有一個超值午餐$99可選擇

超值午餐的部分我覺得蠻划算的

 

 

10  

背小孩實在太累了

所以我們就外帶到外頭有位子的地方好好享用

其實這一帶還蠻多店家的

我看隔壁還有麥當當

所以戶外的位子還不少哦!

因為我跟大食怪都不吃牛肉

所以我選了BBQ豬肉火烤三明治

搭配附餐是格子薯+熱紅茶

 

 

11  

三明治拿到手上的時候真的是熱熱的

因為他們把料夾入三明治後

還會再拿到專門的烤箱裡再烤一下

藉此加熱可以讓食材和麵包的美味更加融合突顯

 

 

12  

BBQ豬肉三明治裡面有~

切達起司.馬芝拉起司.酸黃瓜.BBQ醬

整個香氣十足

頓時讓人食指大動

尤其是起司和BBQ豬肉融合在一起

看起來好誘人!!

 

 

13  

我覺得酸黃瓜在這裡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因為BBQ豬肉是有點重口味

配上酸黃瓜可以減緩BBQ醬和起司融合的膩感

兩者搭配整個超much

 

 

14  

再來這個格子薯超好吃的!!!

有點軟又有點脆的口感

連大食怪都超愛一口接一口

個人覺得不用沾蕃茄醬就很涮嘴了~

最後喝上一杯熱熱的紅茶

瞬間整個人好滿足啊!!!

 

 

15  

大食怪點的是碳烤雞肉

我個人很訝異他竟然點這麼輕食的口味

真不像他平常的作風

他說最近吃太多肉了

要多一點蔬菜來均衡一下

 

 

16  

真的是滿滿的生菜啊~~~

另外還加了培根.切達起司.蕃茄.洋蔥.田園醬

整個看起來就好健康

 

 

17  

大食怪的附餐是沙拉

加了紅酒油醋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清爽

飲料他是選冰的檸檬紅茶

汽水機的飲料喝完是可以續杯的哦~很划算吧!

 

 

19

 

Quiznos除了午餐

他們的早餐看起來也超棒!!!

我覺得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早餐

蛋看起來超嫩的~~

 

 

 

18  

 

其實我的BBQ豬肉吃到一半就跟大食怪交換了

因為他吃了我的覺得很好吃

我吃了他的碳烤雞肉覺得很讚

而且這樣吃下來覺得好飽又美味

完全沒有像市面上的潛艇堡有點冷掉又空虛的感覺

這幾天天氣雖然很冷又有點飄雨

但在寒冷中可以吃到這種新鮮現做的熱食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大家下次經過Quiznos真的可以試試哦~

 

Quiznos Taiwan:

店面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32

電話:02-7737-9833

官方網站:http://www.quizno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iznostaiwan 

Foodpanda 訂餐連結: http://goo.gl/tCKU5f

店面加盟訊息: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3/12(四)~3/15(日) 10:00~18:00台北世貿一館,

現場將有專人解說及試吃活動,對創業有興趣的朋友,也能親臨現場看看哦!

更多加盟相關訊息請參考: http://www.quizn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