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自認為自己全身上下最醜的地方就是"腳ㄚ子"

平常非常"偶~爾"才會想到要擦一下乳液

次數真的10個手指頭數得出來

一方面是自己懶

另一方面想說也沒人會沒事盯著我的腳看

 

 

不過

通常這樣想的時候

就會被發現我的腳真的很醜

1  

乍看之下感覺還好

雖然不美麗

但也沒到很醜

不過...近看就知道了...(噁心慎入)

 

 

2  

因為自己平常在家不愛穿托鞋

常光腳跑來跑去造成大量磨擦

再來又很少擦乳液的關係

所以還蠻多乾裂的部分

看起來真的很像工人的腳XD

 

 

3  

以前跟同事出差的時候

就有被笑過

"看起來人模人樣的,怎麼腳ㄚ那麼醜!!!"

好啦~~~這點我承認

平常我超勤勞在我的臉

定時就會去角質或敷臉什麼的

但我真的很常注意到腳ㄚ的部分

更不用提腳的去角質了(偷笑)

 

 

4  

不過懶人也是有懶人的法寶

這個"足裏美人.綠茶舒活"就是專門給懶得保養腳的人(簡稱懶人)使用的足部保養

[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7631300號]

是一款由日本各溫泉.SPA指定大廠SEASON所研發製造

去除腳部老舊角質專用的足膜

 

 

5  

產品的包裝上都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步驟

 

 

6  

一盒是2枚(20ml*2)

看起來很像兩個襪套

我這款橘色外盒是適用26cm以下的腳ㄚ

如果你的腳比較大就可以選綠色包裝(30cml以上)

 

 

7  

要穿之前先將兩個足膜上方的虛線剪開

 

 

8  

有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嗎~~~

內含成份有

乳酸- 可柔軟肌膚.調理角質並使老廢角質代謝

尿素- 人體天然的保濕成分,可軟化角質,使柔嫩鎖水

葡萄葉鐵線蓮精萃.墨角藻精萃- 能幫助舒緩柔軟

洲繡線菊精萃- 可平衡油脂

木賊- 能調節角質

長春藤- 使肌膚緊緻平滑

 

 

9  

將腳ㄚ套上足膜後

再將足膜內側膠帶撕除

然後就可以固定開口處了

 

 

10  

雙腳穿好固定好就是這個樣子啦~~~~

大概過90分鐘就可以取下

然後用清水徹底洗淨

使用後5-7天就會有神奇的變化...

 

 

11  

敷完足膜沖掉後其實還感覺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敷很久所以腳有點皺皺的~哈哈)

不過有感覺腳ㄚ變得柔軟許多

 

 

12  

DAY1.

敷完隔天開始有些微變化

少部分有脫皮的現象

 

 

13  

DAY2.

脫皮的地方變得好明顯

因為包裝上寫說不能自行剝除

所以我都忍住不敢去拔

到是家裡兩位小人兒一直對我的腳很有興趣偷剝好幾次

 

 

14  

DAY3.

脫皮脫得愈來愈厲害了

有時在家裡走一走就會掉腳皮XD

 

 

15  

自行掉落的腳皮大概都是像這樣一整片的

看起來真的很有成就感耶~~~哈哈!!!我愛這種感覺

 

 

16  

DAY4.

有種蛇脫皮的感覺

 

 

17  

到第四天幾乎是一大片在掉落

 

 

 

18  

DAY5.

洗完澡突然腳皮都掉了

腳ㄚ看起來蠻乾淨的

 

 

19  

DAY6.

只剩細微的地方還沒脫皮完全

其他大致上都OK了

這幾天並沒有任何不舒服

使用上非常溫和不刺激

而且連腳跟的部分脫皮完也變得好柔嫩

去硬皮的效果很不錯呢~~~

堪稱是完美去腳皮大成功!!

 

 

20  

傳統以磨除法來去除老舊角質的方式通常費時又費力

而且容易造成肌膚不適感

所以對於希望在短時間內做好足部保養的消費者來說

使用足裏美人.綠茶舒活會是一個比較安心且方便的選擇

另外它添加了綠茶精萃可以除腳臭

可避免在脫下鞋子時有尷尬的感覺

常保足部清新舒爽

完全是懶人必備法寶!!

 

 

 

附上網址給大家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sumika/                                                                             

森森購物:http://goo.gl/ZnbD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