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夏天,我是一個不能沒有薄荷糖的人

畢竟不能吹24hr的冷氣

一熱我的思緒就容易混亂

所以一定要找一些可以降溫的方法

冰飲我其實很少喝

因為女生還是儘量不要喝冰的

對子宮很不好

於是呢~~~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愛上薄荷糖

夏天的時候真的不能沒有它欸~~~

尤其工作的時候一定要來一顆

再來小孩不乖的時候

我要讓自己保持冷靜...也會來一顆

 

 

1

這麼愛薄荷的我

當然超開心收到這次的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先看看它的包裝

綠綠的一片是不是視覺上立即就降溫一點了呢~~~哈哈!!

 

 

2  

輕點嚐沁心薄荷糖嚴選地中海優質薄荷

採用天然甜菊及巴糖醇產生淡淡甜味

調和薄荷的清涼冷冽

而且零色素.零香精又低熱量

好吃無負擔

全家大小都適合食用哦!

 

 

3  

小小一顆若不說它是薄荷糖

應該有人會以為它是綠寶石吧!

 

 

4  

成份簡單就是最好的祕訣

沁心薄荷糖提倡使用自然作物和簡單原料

特別選用地中海上等胡椒薄荷和南美洲特產的甜菊作為原料

100%台灣在地生產製造

隨時來一顆

瞬間立馬fresh!!!

 

 

5  

它盒子有設計一個小卡楯

拿取很方便

不用再找橡皮筋或膠帶封起來

是蠻貼心的一個小地方

不過我是直接把它全倒在一個托盤上放在進出門玄關的鞋櫃上

全家想吃就立刻拿一顆

其實一盒沒幾天就被嗑光了!

 

 

7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緊張

加上對食安問題的重視

"吃得健康"是大家重視的議題

輕點嚐沁心薄荷糖也通過台灣SGS檢驗合格

消費者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最近我感冒喉嚨不舒服也隨時來一顆

真的可以減緩一點不適的感覺

大家下次工作壓力大或精神不濟的時候也可以來一顆哦!

 

想看更多輕點嚐沁心薄荷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