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一直以來我都蠻注重寶貝的牙齒清潔

因為知道蛀牙很麻煩

大人有時都很排斥治療蛀牙了

更何況是小小孩

前幾天還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的照片

有個小朋友因為沒顧好牙齒

結果要全身麻醉治療

看到小朋友整個人被綁起來在治療台上

真的好不忍心哦~~~~

所以平時的牙齒保健就很重要

千萬不能等到牙痛才注意

那就來不及囉!

 

 

2

說起我們家公主的牙齒照顧

大概一出生就開始了

我記得姊姊出生後沒多久住進月子中心

我就會幫她用紗布巾清潔牙齦

因為她體質的關係

出生滿三個月就長了第一顆牙(算是比同年齡的孩子快速)

所以我會在起床.睡前以及每次吃完飯和點心零食後用紗布巾潔牙

  

在六個月時我買了360度刷毛的牙刷讓她自己拿著玩

順便練習自己刷牙

然後再搭配巧虎DVD和書不斷的洗腦

所以姊姊其實蠻早就會自己拿牙刷刷牙了

我覺得培養孩子自己刷牙非常重要

除了讓他有自主性

更要讓她知道要愛護自己的牙齒

才不會被細菌大軍佔領哦~~~

 

 

1  

要學好刷牙

牙刷是很重要的

但牙膏也不能忽略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蘋果香蕉) 50ml

這陣子我們家姊姊每天早晚都指定要用香蕉蘋果口味的牙膏~~~哈哈!!

再搭配小汽車牙刷和巧虎漱口杯

堪稱她目前的完美搭配

 

 

3  

Chicco這個牌子

我想只要是當媽媽的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來自義大利60餘年的老牌子

行銷據點分佈於世界各國

聽到Chicco這個牌子

就給人一種安全及專業的感覺

在媽媽的心目中佔有一席重要的位子

 

 

4  

6  

蓋子上有安全卡楯

整個拉下來就可以打開蓋子囉!

 

 

5  

3歲以下幼童請使用米粒大小的牙膏量

3-6歲的話是豌豆大小的量

 

 

7  

我們習慣是先讓孩子自己刷

大概差不多我們再檢查一次

像有些小地方容易被忽略

就是蛀牙菌喜愛的溫床

所以小地方家長們一定要再仔細刷過一次

 

 

8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內含抗牙菌斑的氟化鈉成分

美國牙醫學會建議每日使用1000PPM含氟牙膏刷牙兩次

能預防蛀牙

增加牙齒再鈣化

減少23%蛀牙機率再發生

另外也添加了天然木醣醇防蛀成分

當寶寶長牙時

能夠使寶寶牙齒更健康

 

 

9  

好奇心重的我當然也有自己拿來刷一次看看

蘋果香蕉的味道很濃

難怪小孩超愛的!

但大人用就不太夠力啦~

畢竟大人的口腔都比較髒

還是乖乖使用大人該用的牙膏就好

 

 

10  

最重要的是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不含防腐劑

畢竟小寶貝剛開始長牙時還不太會把泡泡吐出來

不小心吃下肚的應該不少(我猜啦~)

所以不含防腐劑和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是很重要的!

這點讓媽媽放心不少呢~~~

 

 

11  

另外爸爸媽媽也不要忘記

五歲以下的幼兒每半年可免費塗氟一次

我們家姊姊因為很早就開始長牙

所以持續每半年都有帶去兒童牙科塗氟

再加上平日早晚勤勞刷牙

目前牙齒都維持得蠻健康的哦

總之牙齒的保養一定要從小就開始

養成習慣後孩子也會慢慢愛上刷牙哦!

 

想看更多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