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簡單快速料理食物

所以超方便的料理塊也一直是我很愛購買的東西

這次收到了摩拉達美的試吃品-House北海道奶油白醬料理塊+爪哇咖哩(中辣)

趕快來看看它的美味做法吧~~~真的很簡單哦!

 

 

House北海道奶油白醬料理塊-

1  

這次的奶油白醬我預計是做給妹妹吃的

目前快要一歲半仍然是親自煮比較清淡的料理為主

所以這道健康時蔬白醬通心麵我會放比較多水來稀釋一下

用到的材料如圖:洋蔥.紅蘿蔔.好菇道.馬鈴薯.青花菜.House北海道奶油白醬料理塊.牛奶

因為是小小孩吃的

所以都要切小小丁哦!

 

 

2  

先熱油鍋

將洋蔥跟紅蘿蔔下鍋拌炒至香味出來

 

3  

再把好菇道下鍋拌炒

 

 

4  

馬鈴薯丁也加入一起炒

 

 

5  

加入少許水以免燒焦了

 

 

6  

接著青花菜也加入

煮滾後倒入適量水蓋上鍋蓋悶煮

 

 

7  

其實蔬菜很快就熟了

所以只要試嚐一下馬鈴薯夠軟就可以準備放奶油白醬料理塊

不過要放之前先把浮在湯頭上面的泡泡渣渣撈掉

 

 

8  

接著關火

House北海道奶油白醬料理塊加入

封模撕開就可以聞到香濃的奶油白醬香味

使用100%北海道鮮奶油

營造滑順濃郁口感

 

 

9  

慢慢的把料理塊攪散化開融入湯頭裡

都融合在一起後就可以再次開火煮滾

 

 

10  

最後倒入牛奶就完成了

有沒有超簡單啊~~~~

 

 

 11   

因為是小人吃的

所以通心麵我另外煮

才能自由隨性搭配

偶爾配個飯或麵都可以

然後我也蠻愛買鯛魚片

買回來我會先切好一片片放冷凍

要吃的時候丟入蒸一下很快就熟了

 

12  

非常營養的一道料理

小人兒很喜歡

也吃得津津有味

重點是~~~最後有全部吃光光哦!

 

 

House爪哇咖哩(中辣)

13  

源自南洋印尼爪哇的香料口味

蘊含咖哩香辛料獨特的香味

並添加濃郁椰奶及具獨特香氣的小茴香.丁香等精選香辛料

充滿濃厚的香辛料口感

 

 

14  

咖哩的做法也是一樣的

颱風天在家簡單吃

因為太晚去賣場已經沒有菜了

所以買了洋蔥.馬鈴薯.好菇道.豬肉片+豬肉條

因為有放肉

所以白渣泡泡更多

要記得撈掉才不會太油膩噁心

 

 

15  

煮好的咖哩超香的

還是咖哩最好下飯了!!!

隨便就可以嗑掉兩大碗白飯

 

 

16  

每次我只要煮咖哩

老公跟女兒就會一直說"媽媽煮的飯好好吃哦~~~"

雖然知道這都是House料理塊的功勞

不過聽了真的很爽!

 

17  

廚藝像我一樣普通的人也可以做出美味的料理

真的很推薦初學者買來試試

而且它的包裝外盒也有簡單的教學圖案

應該連小學生看了也會做吧~~~哈哈!!!

 

摩拉達美 : http://www.moratame.tw/

House官網 : http://www.housefoods.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