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說實在的

我是個只讓孩子喝水的媽媽

所以我們平常一定隨身攜帶孩子的水壼

一般的飲料我幾乎是謝絕讓孩子飲用的

一方面是過於甜膩

再來也不曉得加了多少人工添加物

不過畢竟自己也當過小孩

知道解禁的感覺很棒啦!

就像爸媽愈不準我們吃冰喝汽水

我們偷喝偷吃的時候就覺得特別爽

所以有時出遊時還是會讓孩子解禁一下

喝點果汁飲料什麼的

但這時"選擇"就很重要了

就算不喝水

也還是儘量選擇健康純天然的飲品

對孩子是比較好的

 

 

1  

嘉紛娜100%天然全榖燕麥+100%天然純果汁是我們外出遊玩時會給孩子喝的飲品

像農曆七月大家都在普渡

自然是少不了餅乾飲料這一類的

飲品部分我除了無糖茶以外

也會買像這樣100%純天然的果汁或全榖燕麥

有時孩子早餐配著喝就很營養囉!

 

 

 

嘉紛娜新一代天然果汁系列-

2  

沒喝過嘉紛娜果汁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

喝過後你不會想再喝那些請客時的果汁了~哈哈!!

口感真的差很多

嘉紛娜的果汁堅持減少加工程序

也不經過澄清過濾

比一般市售果汁保留更多天然的營養和風味

重點是添加糖.防腐劑.保鮮劑.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

最接近新鮮水果的純果汁

利樂鑽無菌不透明包裝每瓶250ml

隔絕陽光及氧化更能保存水果的營養精華

 

 

3  

加州甜胡蘿蔔汁喝起來其實蠻像果菜汁的味道

配上法式吐司就是營養又美味的早餐

每瓶原汁含有率高達100%

每一瓶就含有9支胡蘿蔔哦!

 

 

4  

我們家小隻的很愛這一味

可以自己喝完一瓶

因為嚴選日照充足的加州甜胡蘿

生於120-150天後鮮採榨汁

具有較低的青澀風味及較高的甘甜度

難怪小人兒接受度那麼高

 

 

 5  

康果多酚葡萄汁有小瓶裝跟大罐裝

每瓶原汁含有率100%

小瓶裝每瓶相當於含有2串葡萄

大罐裝每罐含有9串葡萄

 

 

 6   

葡萄汁我們全家大小都愛喝

女生的話多喝葡萄汁還可以補血

康果多酚葡萄汁嚴選美國華盛頓州的正宗康果葡萄品種

栽種歷史已經超過160年了哦!

風味最佳15-17度熟成糖度時採收並立即榨汁

可以呈現康果葡萄特殊的果香

 

 

7  

經典多酚蘋果汁我們家姊姊很愛

屬於美式經典原味的蘋果汁

它是依照黃金比例調配三種熟成度較高的美日系蘋果品種

來呈現多層次的天然酸甜風味

如果喜愛酸酸甜甜口感的一定會很喜歡這款蘋果汁

 

 

8  

小隻的對於瓶身感到很好奇...哈哈!!

經典多酚蘋果汁的原汁含有率也是100%

每瓶都含有3顆蘋果哦!

 

 

嘉紛娜全穀燕麥系列-

10  

燕麥飲平常我就會買來喝了

有時候早餐我也會泡一杯燕麥來喝

其實以前20幾歲的時候我根本不喝這個說...

是慢慢30歲開始才比較注重養生

多喝燕麥的好處真的很多哦!

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群.膳食纖維及礦物質

不但可以降血脂.降膽固醇

還可以增加糞便體積

縮短便便在大腸內滯留的時間

避免腸道吸收殘餘的毒素

並且改善腸內的細菌叢生態

使有益菌增加

隨便講一講就一堆好處

真的可以說是對身體有益的健康食品

 

 

 9  

無糖的原味燕麥是全部裡我最愛的!!

其實自己還是習慣喝無糖的飲品

怕胖是最主要原因...哈哈!

旗艦經典原味燕麥添加砂糖

天然微甜的滋味是燕麥經過酵素水解而產生的哦!

每瓶含有28公克天然全榖燕麥

其中beta-glucan(葡聚多醣體)達到1公克

而且它是利用三國專利技術製程

利用酵素將燕麥轉化成濃醇口感"喝的燕麥"

 

 

11  

如果你也是一天到晚像我一樣都在減肥的人

那無糖的原味燕麥就很適合你

或是前一天吃太多大魚大肉或燒烤之類的

隔天就要讓身體做個淨化

喝一些燕麥飲來平衡一下體內的毒素哦!

這款原味燕麥真的超濃郁的

我好喜歡啊~~~

 

12  

不喜歡無糖或濃郁燕麥奶的味道

那就試試蜜桃芒果燕麥吧!

每瓶含有18公克天然全榖燕麥

天然果汁搭配燕麥是小朋友喜歡的口感哦!

我們家兩位公主喝原味的都只喝一兩口(媽媽我是很愛啦!)

但喝了蜜桃芒果口味的就接受度很高

 

 

13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其實多喝水還是最好的

但如果孩子們想喝水以外的東西

我還是會選擇比較營養健康天然的飲品為主

另外像餐餐外食族的朋友營養攝取難免有不足

也是可以多喝這個

珍珠奶茶跟汽水還是少碰吧!

熱量驚人最後只會增加身體負擔而已哦!

 

嘉紛娜官方網站 http://www.frescafina.com/index.php

粉絲團(所有品項販售中) https://www.facebook.com/FrescafinaFinest/timeline

蘋果汁/胡蘿蔔汁/大瓶葡萄汁→Costco好市多販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