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最近在生活周遭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深刻體會"朋友不一定是老的好"這句話

目前的我只相信"日久見人心"

很多時候

我們不要一開始就否定某人

也不要一開始就認同某人

應該等待時間來告訴我們

誰才是真正值得你深交的朋友

啊~~~~今日感觸特多啊!

總之

人生就是不斷在學習

從跌倒中學到教訓

希望大家這輩子都能擁有一個值得你真心付出的好友...

 

 

4  

有不開心的事就找朋友聊聊吧!別悶在心底

晚上要和好姊妹吃飯話家常

不開心的事放一邊

先來塗抹一下囉!

 

 

5  

Lady&Skin氣墊粉餅是在韓國買的

防晒係數有SPF50+++哦!

保濕度和遮瑕度都不錯

 

 

6  

 

我覺得氣墊粉餅真的是個好用的東西

上妝速度快

妝效又好

完全是趕時間人的必備品

 

 

7  

雖然氣墊粉餅的遮瑕度很不錯了

我的黑眼圈蠻重的

所以還是要遮一下黑輪

用的是1028雙色遮瑕(鏡蓋被我摔斷了)

質地還蠻水潤的

但妝前眼部的保濕工作還是要足夠哦!

 

8  

先用左邊深膚色矯正黑眼圈的基本色

再用右邊淺膚色來打亮就OK了

記住一定要少量多次

 

 

9  

有遮沒遮果然差很多啊~~~~

我的人生不能沒有遮瑕膏

 

 

10  

眼部遮瑕好了之後就來刷一點眼部專用蜜粉

使用的是Beauty Maker的眼部專用蜜粉

其實我用過質地最輕薄的還是Laura mercier的

只是它一小罐頗貴

但真的好用!

 

11  

用筆刷沾取後甩一下

輕拍在眼周就可以了

 

 

12  

最後在全臉容易出油的地方刷上蜜粉

我用的是Beauty Maker的蜜粉

粉質還蠻細緻的

重點是它的價格非常親民

 

 

13  

最近很流行平眉

一定要跟進一下啊!

平眉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兇哦!

是說我最後瀏海會擋住眉毛

畫了也是畫好玩

眉筆是用neuve惹我

便宜又好用

先用眉筆描一下平眉輪括

再用眉粉加強(眉粉我用CANMAKE)

 

 

14  

以前眼影我都很愛先打亮

可是我發現這樣我的眼睛反而容易看起來抛抛的

最近還蠻愛先刷一層深橘色來打底

就不會顯得腫腫的感覺

朋友送的腮紅(倩碧)粉質還蠻細的

 

 

15  

淡淡的刷在上眼皮的位置

 

 

16  

眼線筆是BABY UNIT

顯色又不易暈開(幾乎不暈)

話說以前眼線我都會畫很粗欸~

然後雙眼皮就會不見了...完全大誤啊!

 

 

17  

現在都習慣細細畫一條在睫毛根部

再用眼線液筆(THINKYA)補強一下眼尾

眼睛有神就好了

媽媽不適合濃妝豔抹啦!

 

 

18  

眼影是KATE的雙色眼影

我喜歡用這種簡單的雙色眼影

雙眼皮摺用深咖啡加強

記得下眼角要打亮哦!

 

 

19  

睫毛膏用來用去還是最愛MAJOLICA的平刷頭

真的很好用很順手

手抖人必備!

 

 

20  

腮紅是Lavshuca的

覺得不難用

但也沒到很讚就是了

淡淡的刷上感覺有氣色就好囉!

 

 

1  

再來就是畫龍點精的部分啦!

今天用到的KISSMARK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真的超可愛的!

寶貝蛋的造型根本就像玩具一樣

我們家兩位公主一直想拿來玩

 

 

2  

其實剛收到的時候包裝是這樣

難怪我女兒一直說我買玩具給她...(誤)

 

 

3  

左邊是繽紛甜橙口味

右邊是戀愛莓果口味

添加酪梨油(維他命E).蘆薈脂(維他命A).魔芋根莖萃取(維他命C).乳油木果油.胜肽複合物

能夠提亮唇色.長效保濕.豐潤俏唇.潤澤隱紋.打底隔離.一抹上色

等於一顆就能達成6效合一的功能

 

 

21  

試在手上是這樣

潤澤保濕度很不錯

多上幾層顯色度會更高

 

 

22  

平時我其實是有擦護唇膏的習慣

睡前也會厚塗一層睡覺

這張是洗完臉什麼都還沒擦的唇部狀態

整個就是沒血色+暗沈

還有唇紋

看起來乾乾的毫無吸引力這樣~~~

 

 

 24   

[KISSMARK自信紅寶石-戀愛莓果]

適用於呈現紅潤唇感.急需有氣色但又沒時間描繪唇妝(例如開會前或下班後)

 

 

26  

特殊蛋型的塗抹設計

能夠大面積的覆蓋塗抹部位

不需要鏡子也能輕鬆描繪唇妝

而且也不會沾到唇部以外哦! 

 

 

23  

其實擦戀愛莓果的時候我有用舌頭偷偷舔一下

哈哈!!!草莓的味道真的很香耶~

 

 

27  

豐潤唇部的效果很棒

顯色度也挺不賴的

莓果紅給人一種自信感

 

 

25  

[KISSMARK時尚引領-繽紛甜橙]

適用於時尚尖端.追求韓系亮唇

 

 

30

說真的每次我買護唇膏

很少有一整支都完整用到最後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手殘

很容易在塗抹的時候把唇膏折斷(其實就是手殘)

Kissmark特殊網狀中束結構加上特殊膏料成型技術

能夠確保在正常使用狀況下不容易斷裂(基本上這個弄斷我也佩服你啦!)

 

 

28  

暖暖的柳橙色調就是現在韓系最in的顏色

好像有畫又好像沒畫一樣自然

 

  

29  

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橘色調

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而且更能突顯眼妝的神韻

 

 

 

平常淡妝的話也很好搭配

31

32

淡淡的就能夠增加氣色

如果逐層堆疊塗抹的話顏色會更飽和

個人覺得如果你是不愛塗唇蜜和口紅的人

像這種潤彩護唇膏就是你的唇彩必備品啦!

擦起來就像擦護唇膏一樣

 

 

33  

唇色對於女人來說真的是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加個潤色唇膏

整個氣色都會不一樣

而且隨身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

重點是------超可愛的!

拿出來塗抹時可愛度絕對破表啦~(真想叫我媽坐捷運時擦一下)

 

Kissmark : http://www.winko.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8

 

哪裡買:(1) 實體店面:全台康是美(預計9月初上市).全台寶雅(預計10月初上市)    

                     (2) 網路店面:PChome 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winko/)

                                              樂天市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winko/預計9月中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