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冬天來得好慢啊!

都11月底了

每天還是爆熱到30幾度

前幾天跟阿母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整個熱到頭昏腦脹

尤其帶了兩隻公主一起去

完全就是在防堵他們失控+亂入

根本沒心看花了我...

 

 

熱歸熱

到了傍晚4.5點又變得好涼

總之~早晚溫差大

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也因為溫差大

比較敏感的朋友在這個時候特別容易感到乾癢.泛紅.脫皮

連眼周細紋都多了好幾條出來(有沒有這麼慘啊!)

這個時候就必須使用安全有效

並且能補充皮膚優良成分的保養品

從內而外完美修護皮膚障壁才可打破乾燥敏感的惡性循環

幫助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2  

寶拉培岡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如果你是認真保養一族

一定有聽過她的封號-化妝品警察

話說以前寶拉也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呢!

後來因為無法認同化妝品公司誇大不實的謊言

最後辭職了

接著便認真投入科學期刊文獻研究

挖掘每個人都該知道的"美麗真相"

立志成為保護消費者保養權益的捍衛者

後來發表的一些著作

EX.藍色眼影應該被禁止.美麗聖經.美麗的真相.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等

造成化妝保養品界大轟動!

還多次受邀知名媒體"歐普拉秀"的座上賓

她的正義感和敢說實話的個性很令我佩服!

也深深覺得她~超~帥~的!

 

 

1  

其實寶拉珍選的產品我用過蠻多的

因為用了有感.也不造成肌膚負擔

所以一直都有在回購

這次寶拉珍選研發團隊最新推出的"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結合維他命ABC三效合一的明星抗老成分

可以快速修復乾燥、敏感與泛紅的問題

一瓶集結多種高效成分

就像肌膚的綜合維他命

尤其推薦給忙碌女性當作保養懶人霜

 

 

3  

[衛部粧廣字第10311048號]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寶拉珍選的產品

幾乎都是沒有過度包裝的

除了特殊玻璃材質需要紙盒固定保護外

其他都是設計為輕便簡單無外盒的包裝

並且採用不透光的材質以利成分保存

 

 

4  

5  

寶拉珍選品牌堅持三選標準 :

1.力行文選-產品全成份公開於官網,100%無添加香料.色素及刺激成分

2.實踐個選-針對每個消費者不同的膚質問題,量身打造適合個別膚質的保養品

3.堅持嚴選-絕無動物實驗,採環保簡約包裝可再回收利用,所有產品100%美國原裝進口

 

 

6  

我記得寶拉曾經在書裡提到

廣口瓶的保養品最容易變質腐壞(接觸空氣面積大)

所以寶拉珍選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按壓式的瓶口

可完整保留保養成分

 

 

7  

屬於濃郁豐潤的輕型乳霜

淡淡的黃色

沒有任何味道

不含香料.色素.酒精

 

 

8  

雖然名為"霜"

但非常好推開

 

 

9  

均勻塗抹後可以明顯感到手背充滿潤澤感

而且是很有光澤的那種

 

 

10  

使用的步驟是在化妝水之後

均勻塗抹在全臉.眼周及頸部

然後稍加按摩讓它吸收至肌膚裡

對了~

還是要提一下我的膚況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油

常覺得自己的臉蠻暗沈的(應該很多女生都有這毛病)

加上也不年輕了

感覺皮膚有點鬆弛

眼周如果沒保養好也容易有細紋

上妝就容易卡粉

 

 

 

11  

使用這款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立即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很有彈性

保水度也很高

並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受

而且吸收速度也蠻快的

(請忽略後面兩位公主)

 

 

12  

寶拉珍選這罐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主要可達到肌膚的三種訴求:

1.抗老撫紋- 添加了維他命A酯.A醇.三胜肽.四胜肽.六胜肽

可使肌膚緊實,預防乾燥老化細紋

2.深度保濕- 丁二醇.玻尿酸鈉.甘油.大豆固醇.卵磷脂.辛酸.神經醯胺.荷荷葩籽油.亞麻脂酸.亞麻油酸

水溶性+親油性保濕因子,使角質層保水度提升,預防水份流失

3.美白淡斑- 維他命B3+維他命C

主動式保養可強化肌膚屏障,淡化膚色不均,使肌膚有彈性

 

 

13  

尤其是維他命B3

它可以主動深入肌膚的底層

持久維持肌膚的保水度

再搭配抗老A醇

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年輕有光澤哦!

 

 

14  

連續使用一星期其實就很有感覺了

季節交替時膚況變得很穩定

眼角和嘴角的小細紋也改善不少

而且更加緊緻有彈性

膚色也有提升

感覺比較透亮有光澤

 

 

15  

其實這款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很棒的地方是

它可以使用在眼部

我連續使用一星期都沒長肉芽

而且真的有發覺眼周細紋有變淡

還有像黑眼圈.暗沈也有減緩

所以妝前我也會上一些在眼周.法令紋.嘴角...等需要加強保濕的地方

後續上妝感覺更加服貼

也完全不卡粉

不過要注意白天使用的話要搭配SPF15以上的防晒產品哦!

我自己平常每天都是上SPF50的係數才敢出門的啦!(強迫症)

所以很放心~~~

 

 

16  

總之很推薦寶拉的產品

因為我真的就是忠實愛用者啊!!

另外像皮膚極乾燥的朋友也很適合這款修護霜

舒緩修護的功能真的很強大

我覺得如果你持續使用一星期絕對會有感覺啦!

母親節或媽媽生日就送這個吧~

 

附上資訊給大家哦 :

寶拉珍選官網 http://goo.gl/736Hc9

寶拉珍選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http://goo.gl/SsGjvt 

寶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