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最近開始天氣有點轉變囉!

但還是覺得沒有到很冷的感覺

說起冬天

一直認為是很適合美白的季節

其實我一年四季幾乎都有在美白欸!

以前20幾歲時只重視美白

現在30幾歲仍然沒忘了美白的重要

定期也是會去打一下粉餅雷射

讓膚色看起來更乾淨

聽到朋友用了什麼不錯的美白產品

還是會忍不住敗下去

當然美白之餘更重視保濕

也覺得保濕做得好

美白.除皺.抗老...等才能事半功倍




1.JPG 

其實很多人會覺得美白的產品普遍偏乾

所以如果可以保濕+美白兼俱就很棒了!

荷柏園橙C優白補給液就是擁有這兩項的優點哦

今年屬於暖冬

秋冬保濕淨白交給它就ok了



2.JPG 

[桃縣妝廣字號:10403062]

內含雷公根萃取液.熊果素萃取液.甘草精.玫瑰果.甜橙.玻尿酸.保濕蜜

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明保護膜

使肌膚達到保濕.保水.緊緻.淨白.撫平細紋的能力

並延緩肌膚老化

使肌膚更加柔軟富有彈性



5.JPG 

滴管式的設計還蠻好控制用量

大概一顆珍珠的量就可以擦全臉



4.JPG 

質地是凝膠狀

帶有令人舒服的甜橙香氣

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吸收速度也很快

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使用後的手臂很像有一層保水薄膜似的透著水嫩透亮感



6.JPG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素顏照

我的膚質算中性

邁入30後比較偏乾

其實我應該算是黑肉底吧!

臉上還有些痘疤什麼的

總是覺得膚色不均

生完小孩後也跟其他媽媽一樣長了些許的孕斑

最嚴重的是萬年黑輪



3.JPG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就可以擠少許橙C優白補給液在手上

接著均勻塗抹在臉部和頸部



7.JPG 

荷柏園非常著重於芳療精油的保養

像台灣有許多安寧病房也是使用精油來照護癌末病患的身心靈

讓他們能以更平靜達觀的心情來面對未來的挑戰

不可否認的是

"味道"之於保養品的影響真的非常深遠

這也是我佷喜愛這款橙C優白補給液的地方

它的甜橙味真的讓我使用時很放鬆

可能也是我很喜歡它的味道吧!

所以使用起來很舒服

而且使用後肌膚的保水度大幅提升

也更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是秋冬敏弱修護的好幫手



8.JPG 

有很多人白天不太敢使用美白產品

其實還是可以的哦!

只是白天使用的話

最後一定要加上一道防曬產品

才不會導致皮膚反黑哦!



9.JPG 

像比較在意的孕斑或較暗沈的地方

我會加強再塗一遍

然後輕輕按摩讓它吸收



10.JPG 

連續使用一個多星期

早晚都不偷懶

感覺全臉氣色更好了

不能說斑完全都消失不見

但就是臉部肌膚更白晰透亮




12301623_137539543277943_4471372762172099619_n.jpg 

白天上妝會覺得皮膚更淨白

膚質好.氣色佳

只要淡淡的壓上氣墊粉餅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它的保濕度很優

也不會造成脫屑的窘境

因為它是屬於比較清透的保濕淨白保養

所以我個人認為夏天用相當適合



11.JPG 

如果你是喜歡芳療保養的朋友

一定對荷柏園不陌生

目前已走過16個年頭

荷柏園將許多澳洲品牌使用了複合式的現代整合概念

旗下代理知名保養精油品牌外

更專注發展高品質的芳香療法產品

產品同時也延伸至護膚產品、美體美膚保養等產品

全省有15個專櫃

超過35萬個客戶使用過荷柏園提供的芳療保健商品

提供你我最天然健康及舒適的生活保養方式

也輕柔呵護我們的每一吋肌膚

喜芳療保養的朋友不妨體驗看看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以下資訊觀看哦!

荷柏園官網:http://www.roonka.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goo.gl/BqXQin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g2bH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