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在我人生的字典裡常常出現的字眼就是----減肥

不誇張,一年365天

我好像天天都在減肥

但人生裡總是有一些萬惡零食在向我們招手

如果不吃它真的蠻對不起自己

(明明就是自己抵擋不住誘惑)

好在我不愛喝含糖飲料

不然我早就體重破表也說不定

 

 

說起萬惡零食

一定不能不提洋芋片

天啊~~~這個可惡的小壞蛋

到底是誰發明洋芋片這種東西啦?

馬鈴薯就馬鈴薯

搞到那麼消魂要死啊!!

但~~~人生自古誰不消魂咧~~~

 

 

1  

話說最近樂事Lay's又出新口味了

如果你是個哈韓族

一定會留意到韓國人最近超愛吃蜂蜜奶油口味的洋芋片

說真的韓國的零食還真好吃

尤其像蜂蜜奶油這種韓國熱門口味的點心真是夯到不行

 

 

2  

我有不少朋友每次到韓國就會買一堆蜂蜜奶油口味的洋芋片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常常到韓國啊!

不過現在樂事推出改良版

適合台灣人口味的蜂蜜奶油洋芋片

大家不用再搭飛機遠赴韓國

現在在yahoo也可以輕易買到哦!

 

 

3  

樂事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片烘烤而成

再以剛剛好的調味

與天然薯香搭成完美絕配

每一口都令人好驚豔!

 

 

4  

如果你從來沒試過蜂蜜奶油口味的點心

真的可以試試看

是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濃郁迷人的奶油味包裹著薄切的洋芋脆片

入口後淡淡的甜蜜蜂蜜香縈繞在嘴裡

豐富多重的甜鹹口感

會不知不覺愈吃愈多

然後包裝就見底了

(然後不知不覺又肥了一圈)

 

 

5  

其實我完全沒想到蜂蜜跟奶油搭配在一起的味道這麼順口

香甜又爽脆的口感

目前也是韓星最愛的口味哦!

連怕胖的明星真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你就知道它好吃的程度啦!

 

 

6  

說真的啦!

我是個超怕胖的女性同胞

但我的人生又不能離開餅乾.蛋糕.雞排.臭豆腐...等食物

所以只能靠隔天努力運動來平衡一下

 

 

7  

拜託帶小孩又要工作壓力多大啊!!!

有時候老公如果又白目一點惹毛我們

這時候除了血拼

吃吃美食也是一種抒壓

所以我都會放個幾包樂事的蜂蜜奶油洋芋片在我辦公桌抽屜裡(近期新歡)

想吃就拆一包嗑一下

在我的人生字典裡

運動~~~就是為了能品嚐更多美食

多吃也要多動哦!

 

 

9  

這個時間你們應該餓了吧!

快去買個幾包度過年假歡樂的時光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