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不曉得大家平常重視美容覺嗎?

話說以前我還沒結婚時

放假常常睡到下午快一點才起床

然後四點又再去睡午覺

晚上十點多上床還睡得著

完全沒有失眠的感覺

只能說~年輕真好啊~(很會睡這樣)

 

 

但人哪有一直過很爽的呢?

自從我生完小孩之後

終於知道無法睡好覺是什麼感覺了

當媽媽的宿命就是想睡也沒辦法睡好

尤其又要工作和兼顧家庭

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

壓力一大更容易失眠~~~~

加上女人只要過了25歲

身上的膠原蛋白就會快速流失

我又是年過三十又生過小孩的阿母

美麗消逝的更快

所以真的要勤保養(不論是吃的.喝的.擦的.運動...)

 

 

 

2  

話說喬妹應該是我心目中皮膚最優的女藝人

打從大學時就有看她演的順風婦產科

覺得她長得真的好可愛

但因為當時的韓國盛行濃妝

雖然年僅16歲而已

但還感覺不太出來她的好膚質

 

 

3  

4  

5  

直到最近這幾年才明顯發現

喬妹根本是逆生長啊~~~

 

 

 

6  

尤其最近本人超迷"太陽的後裔"

覺得喬妹完全是集可愛及美麗於一身的女人

連我兩個孩子的媽了也超迷戀她

一直看著她的臉都不會膩耶!!

皮膚也太優質了吧!!

 

 

 

 23   

 

不過~話說回來

像喬妹這樣戲約滿檔

日也操.夜也操

但是皮膚卻好到一個不行

應該蠻多人想知道她的保養祕技吧!

曾看過她在雜誌受訪時有提到她的美麗撇步

除了以BB舒芙蕾氣墊粉餅打造裸肌.

勤勞使用美白產品保養外

最重要的就是睡眠了!

她說睡前一定使用蘭芝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來做每日的保養修護

連在飛機上也會充分利用時間使用

一下機就能以水嫩美肌示人

 

 

7  

話說蘭芝的保養系列我一直都好愛

也持續都有在敗入

他們家的睡美人晚安面膜早在我做月子時就天天用它

來月子中心看我的朋友都說氣色還不錯

所以這次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更是不能錯過啊~~~

 

 

8  

這款狂賣1600萬瓶的保濕聖品

就是喬妹每日睡前必抹的神器

對於掃去臉上的疲憊.補充滿滿水分有很大的幫助

即使熬夜.睡不好

睡前一敷隔天依然水嫩透亮

 

 

9  

產品附上一支挖勺

千萬不要懶惰用手指沾哦!

就算你手洗得很乾淨了

還是不建議直接用手沾取瓶內

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細菌是會破壞產品成份的

 

 

10  

滿滿的LANEIGE封膜~~~

每次使用完

我還是習慣將封膜蓋回去

儘量維持保養成份新鮮

 

 

11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香氛氣息

添加柑橘花、玫瑰、依蘭、檜木的水凝膜讓人好療癒

這就是我一直愛用的原因

專為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研發的 SLEEPSCENT™ 是愛茉莉太平洋的獨家技術

可讓肌膚得到充分放鬆和休息

激發再生能力

 

 

12  

淡淡的藍色水凝膜

具有極佳的淨化效果

穩定有效的SLEEP-TOX™技術在睡眠時可淨化肌膚

在夜間修護白天致敏的狀況並激發活性

打造第二天潔淨.健康的面容

 

 

13  

非常水潤好推開

使用後充滿透亮水嫩的光澤感

並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14  

一年四季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

肌膚如果出現問題

很多時候都是保濕沒做好

蘭芝MOISTURE WRAP™技術

結合β葡聚糖+礦物褐藻酸形成的包膜鎖水網

能幫助肌膚在整個夜晚保持水分

 

 

16  

於夜間保養完成後

使用2-3勺的用量均勻敷於全臉

每週可使用 2-3 次

若肌膚較乾燥的話量可以再多塗抹一些

 

 

15  

左邊是洗完臉的樣子

30幾歲的皮膚真的是乾~乾~乾~~~~

洗完臉如果沒快點進行保濕動作

很快就會繃~繃~繃~~~~

可以發現使用了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肌膚散發出一種水潤光澤

平滑細緻的觸感我真的超愛的!!

 

 

17  

隔天起床臉也不會乾巴巴的

還是充滿水感哦!

對於改善老皮細胞.潤滑肌膚的效果很棒呢~~~

 

 

21  

新一代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也經過敏感測試

溫和專利的配方

即使敷上一整晚也不致痘或泛紅

可以放心睡個黃金美容覺

 

18  

因為我非常重視保濕

白天我也常使用蘭芝的保濕產品來儲備一天的保水能量

看看這些就知道我有多愛他們家的東西了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哦...)

 

 

19  

通常前一晚敷了蘭芝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第二天都會比較好上妝

白天再進而使用他們家其他的保濕產品

一整天下來幾乎都不需要再補妝了

15年的睡眠保養專家真的不是當假的

蘭芝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至今仍是各時尚雜誌獎項的常勝軍

許多保養達人也持續推薦

 

 

20  

全新第四代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

看到了"第四代"和"升級版"了嗎~~~~

沒錯!

無論在成分和技術上又更加精進了哦!

根據臨床測試結果

提高了16%肌膚保濕力,高達95.8%使用者感到滿意

肌膚亮白方面也提升了26%的肌膚光澤度,減少5%蠟黃暗沉

並且改善8%肌膚泛紅狀況,並通過敏感測試

另外在淨化肌膚.代謝老廢角質的部分也表現的更棒

縮小了16%毛孔尺寸

 

 

22  

您的肌膚得到應得的休息了嗎?

肌膚得到充分休息的秘密就在夜間肌膚護理

睡得久不代表皮膚就一定會好哦!

在睡眠時潔淨肌膚

補充流失的水分

才能真正打造水潤熟眠肌

 

 

1

一直覺得喬妹是個有魅力的女人

全身散發出一股自信但又不逼人的氣質

蘭芝不只追求越來越水嫩.透明.白皙的肌膚狀態

更主張喚醒深藏在每個女人內心的Sparkling Beauty

透過膚質與姿態的細微改變

讓女人由內而外綻放笑顏與自信光采

在舉手投足之間展現更與眾不同的美麗及魅力

記住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蘭芝LANEIGE官方網站 http://www.laneige.com.tw/

蘭芝LANEIG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