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之前不知在哪一位手繪達人的粉絲團中看到一幅畫

內容主要在講

怎麼樣判定一張照片是哪個年代所拍的

就是要注意女性的穿著和眉毛

話說這幾年走韓風

幾乎有化妝的女孩都很喜愛畫平眉

我記得以前唸大學時很流行挑眉欸~~~

還有陣子流行細眉~~愈細愈美~~~

不過我還是覺得平眉加一點點小眉峰才是最好看的

每個人也都有他自己最適合的眉型

大家要多觀察自己的臉型就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畫法哦!

 

 

 

很多人跟我一樣化妝時很注重眉毛這個部分

沒在畫妝的人真的不懂

不過就幾根毛而已嗎?也能搞那麼久

要知道好看的眉毛是需要研究下工夫的

等練到熟成後就得心應手許多

不過對於每天都忙到翻的媽媽來說

能少個步驟又能美美的實在是很爽的事

(誰喜歡當黃臉婆呢~)

 

 

 

  

2  

平常我只要瀏海放下來就很懶得畫眉毛

這幾年蠻多人喜歡去種睫毛或漂眉

真的是可以節省很多畫妝的時間

不過像漂眉的部分

聽說有些店都要預約好久

我自己是沒那個美國時間等啦~~~

畢竟每天要帶兩個小孩無法分身

工作.家事也一堆待處理

但現在有個很方便的好物哦!!

 

 

1

鏘鏘鏘~~~就是這個~~~

懶人救星.無毛人士必備.媽媽省時的好幫手---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北衛粧廣字第 10502056 號]

只要用了這個

簡單淡妝就能出門哦!

 

完全是素顏小心機

 

 

 

3  

一共有三種顏色

我的是02焦糖拿鐵

 

 

4  

使用方式很簡單

臉洗乾淨後擦乾

然後把眉膠按想要的眉型塗上去

接著睡一覺起床撕掉就OK囉~~~~是不是很容易啊!

完全是為我們這種懶人設計的嘛!

 

 

5  

有人說~~~

啊我就是手殘不會畫眉毛,還叫我塗這個!!

乖哦~~~寶貝~~~~

Solon就是知道有很多手殘人

所以貼心準備了三種眉型版

看你喜歡或適合什麼

照著它描繪就對了

 

 

6  

牛奶蛋白(提升肌膚光滑度).水蜜桃果(提升肌膚保濕度).油菜花萃取(滋潤乾燥肌膚)

保養級面膜式眉膠設計

畫眉可同時保養

筆頭細膩柔軟

 

 

7  

我的素眉屬於粗黑又濃蜜型的

平常有化眉毛的話都會再使用染眉膏

讓眉毛的顏色淡一些

上面的圖是我修眉後的樣子

如果不定期修一下

眉毛真的雜亂無章

 

 

8  

使用前先選擇想要的眉型版

稍微比對一下

如果眉型差太多可以再適度修剪

 

 

9  

接著慢慢的順著眉型版描繪出眉毛

刷頭真的很軟好掌控

記得要塗的厚一點

以一定的厚度覆蓋

眉膠愈能完全接觸到皮膚

上色度也愈佳

 

 

10  

塗好後就像這樣

整個就蠟筆小新上身

女兒和老公看到一直笑...一直笑...

其實我第一次只停留約1.5hr就撕掉(沒耐性)

覺得顯色度還好

所以隔差不多三天我又試第二次

這次我直接睡前約22:00使用

 

 

11  

隔天起床從眉尾就有些脫落的感覺

很輕鬆就可以整片撕起

看起來很像海苔耶~~~哈哈!!

全乾是最容易撕起的哦!

 

 

12  

登登登~~~~

第二天早上約10點撕掉就變這樣

整個很自然耶!!就像平常畫的一樣

無眉人或淡眉人如果跟朋友出去玩過夜也不怕嚇到人哦!

 

 

13  

眉毛真的影響整體美觀很大耶~~~

柔和的眉色和線條

整個感覺都會不一樣

 

 

14  

出門不用畫眉毛真的超爽!!

省略一個步驟讓我還有點不習慣~~哈哈!!

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下

使用後24小時內請勿在眉毛上使用清潔產品

以維持更持久的妝效

若在24小時內使用到清潔產品

吃色效果將打折扣

顏色會淡不少

(所以我洗臉會儘量避開眉毛)

 

 

15  

很多喜愛玩水的朋友一定很怕上岸後變無毛人

有了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就算游泳戲水也不擔心

而且它超防水抗汗

所以泡溫泉或蒸氣室也不怕掉色(眉色超持久)

炎熱夏天也可以有美美的眉毛唷!

 

 

16  

大概過一星期有些變淡

但還是蠻自然的

只要2小時就給你1~2周的眉毛

超級推薦給想省時又想美美的朋友使用

快去買一支吧!!!

 

Solon官網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Sol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188996214476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