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話說這一.兩年氣墊粉餅整個襲捲全球

去美妝店晃晃

幾乎每家都有推出氣墊粉餅

搞得人家心癢癢的每個都想買

不得不說氣墊粉餅上妝真的好方便

以前用到一半的粉底液都被我供奉到快生蜘蛛網了!!

目前我手邊就有兩.三顆不同的牌子看心情交替使用

所以一直在克制自己不要亂花錢

一定要等差不多快用完時再掏錢買新的(我忍~~~)

 

 

1  

今天來推薦一款近期內也蠻愛用的氣墊粉餅

台灣專業美妝品牌UNT這次和韓國美妝大廠合作共同研發

創新保養級ALL-IN-ONE的補妝神器------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讓你隨時隨地無死角開啟美肌模式

不管怎麼自拍都好看

 

 

 

2  

3  

先看看這外型~~~~黑色亮面+鏡邊多麼有質感啊!!!

不說真的會有人以為是動不動就一兩千的專櫃貨

甚至它美到可以當成一個裝飾品

 

 

4  

我選的是C10自然肌

其實每家的氣墊粉餅還是要親自試色才準

不過我覺得除非你真的超白再選C05白晳肌

沒有到超級白肌的話就選C10自然肌就很適合了

 

 

5  

每顆氣墊粉餅都有內裝鏡子及附上一個粉撲

容納粉底.粉撲.鏡子All in one的包裝設計

好攜帶又美感十足

 

 

6  

特製的超融膚粉撲

柔軟有彈力的表面不吸水

能輕鬆遮瑕肌膚毛孔及缺點

 

 

8  

粉撲下層的蓋子打開就是氣孔海綿

這樣多層次的隔離

能有效維持粉芯的溫度

防止接觸空氣而變質

 

 

7  

氣孔海綿上還有一張封膜紙

每次使用完我還是習慣把封膜紙貼回去

可常保粉底液的新鮮也比較不容易蒸發哦!

 

 

9  

蜂巢型的微氣孔海綿蕊輕薄又透氣

可均勻釋放粉底精華

內含阿爾卑斯山七種珍貴植物萃取而成的卓越亮白配方Gigawhite

以及維他命E 、洋甘菊花水、巴巴蘇油...等

能有效淡化黯沉、勻亮膚色

上妝就等同於在保養

 

 

10  

氣墊粉撲具有很棒的延展性

輕輕一按就能沾取蠻多的粉底精華

 

 

11  

一點點就能擦整個手背還綽綽有餘

使用前後差蠻多的呢~~~

使用後的手背整個提亮

並散發出柔和的透亮光澤感

 

 

12  

(使用前的憔悴樣)

再來就是臉囉~~~

相信每個女生沒化妝氣色都不會好到哪去

暗沈.痘疤.黑眼圈.膚色不均...

尤其大姨媽又來報到

嘴角還長了顆痘痘

 

 

13  

UNT的這塊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因為內含許多植物精華

輕拍肌膚的同時

就能夠達到保濕.亮白.修護.緊緻.舒緩.抗老.調理皮脂

搭配上超融膚粉撲

我覺得只要你有手

想要輕透光感肌完全易如反掌

 

 

14  

其實我的膚色是中間色

不太白也不太黑

本來以為選C10自然肌會不會太黑

沒想到很自然耶~~~

整個妝感輕薄透亮又有光澤

皮膚像吸飽水似的充滿水感

 

 

18  

霧面又帶有光澤的妝效

好喜歡這樣的妝感呢~~~

 

 

 15  

當媽媽很少能睡飽的

沒化妝時氣色真的不太好

但我用這塊UNT的氣墊粉餅

量不多卻可以遮掉臉上大部分的痘疤.暗沈.抬頭紋和黑眼圈

毛孔也幾乎隱形

遮瑕度算是很不錯的!

妝感也沒有厚重的感覺

整個還蠻清爽的唷~

 

 

16  

像現在五月多的天氣已經蠻熱了

常常還會飆到36度

說真的~夏天已經熱到快抓狂

如果一上妝就掉漆真的會很

可是我用這款並不會感到悶悶的

它的保濕度很高

但妝容卻不黏膩

 

 

17  

連續用了幾天

會有種愈用愈愛的感覺

一整天下來即使出油還是很好看

我想應該是它的成份裡有許多珍貴的植萃精華

 

一拍同時就能達到毛孔瑕疵瞬間修飾隱形

 

再加上又能保濕.亮白.修護.緊緻.舒緩.抗老.調理皮脂

 

所以妝容才能較持久

 

 

 

19  

這張是刻意煮完飯時拍的

有在煮飯的人應該知道

最近的天氣只要炒兩道菜就會汗流夾背

但妝也沒什麼花掉哦!

 

 

 20  

對了~提醒大家一下

使用這塊氣墊粉餅之前要先上防曬哦!

一般來說底妝通常都上的比較薄

尤其如果膚況佳的話

粉底的用量通常更少

所以單靠粉底液.氣墊粉餅.bb霜.cc霜...等的防曬係數是不夠的

不想曬黑或曬傷還是要先乖乖擦防曬哦!

 

 

21  

最後再跟大家報個好康

即日起至2016年5月3日止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原價$650/嚐鮮價$553

還會送你專用粉撲2入+櫻花卸妝油20ml

前幾天去小屈看到覺得好划算!!!

更多UNT產品資訊或購買網址在這裡http://w.unt.tw/5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