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眉毛在臉上的地位變得好重要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遠望~)

畫妝時眉毛都是隨便亂塗一下就搞定

現在真的不行了!!!

雖然只是兩撇毛

卻會影響整張臉觀看的舒適度

 

 

1  

看看以前的細眉~~~~真的是俗又有力啊!!!

而且完全是亂畫

大概才花了10秒鐘就可以畫完眉毛

 

 

2  

這2.3年流行平眉

完全改變整個人的氣質啊~~~~

我覺得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眉形

其實也不一定要跟風啦!

不過眉毛確實是影響一個人五官很重要的關鍵

千萬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亂畫囉!

 

 

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

因為我是個懶人

這種免削的眉筆我最愛了

可以用到幾乎是最後一咪咪

而且不管你怎麼用

它筆觸的弧度都一樣

不會說像剛削好的筆觸會比較尖

反而不好畫

 

 

4  

造型也很有質感

旋轉式雙頭設計(皆附上蓋子)

一邊是筆蕊

另一邊是眉刷

眉刷用透明蓋子還蠻貼心的

不會每次要用筆蕊or眉刷還要猜猜看是哪一邊

(然後每次都猜錯)

 

 

5  

採用獨特3D一字型筆蕊(扁型)

各個角度都能勾勒出極細線條及暈染筆觸

一筆完美呈現眉頭.柔和眉身.精緻眉尾

大面積.細框線筆觸皆能一筆搞定

 

 

6  

眉刷的毛乾硬適中

還附有一個透明蓋子常保衛生

 

 

7  

它有兩種顏色(01自然深棕/02經典棕黑)

我的是01自然深棕

顏色挺自然飽和

還蠻搭我現在的髮色

 

 

8  

因為添加膠感質地

防水也防汗

妝容可以更持久

 

 

9  

其實我本身的眉毛算蠻黑又粗的

所以定期都會修眉

不然真的很雜亂

而且畫完眉毛一定會用染眉膏刷淺一點

 

 

10  

畫的時候不要轉出太多(怕斷掉)

大概2-3mm左右

先從眉峰-眉頭-再到眉尾畫出一個框框

順序其實沒有一定

可以看自己平常習慣的畫法

 

 

11  

另一隻眉毛也一樣畫一個框框

 

 

12  

然後呢~~~用力的給他塗滿

因為它的顏色蠻自然的

所以不怕用力塗會太黑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扁型的眉筆

沒想扁型的角度反而很好上手耶~~~

 

 

13  

為了讓框框可以更自然一點

一定要用眉刷把邊邊和眉頭刷一下

這個暈染的動作會讓線條變得柔和不僵硬(非常重要)

 

 

14  

因為我的眉毛真的很黑很黑(困擾啊~~~)

最後我還是會用比眉毛顏色淺一些的染眉膏再刷一下

才不會顯得眉毛上有深淺兩種顏色很突兀

 

 

15  

差不多這樣就完成囉~~~~

感覺有點搞剛

但上手了就很快嚕~~

 

 

16  

眉毛真的很重要

有畫沒畫還是差很多捏!!!

雖然只有兩撇毛

還是要好好練習哦~~~

 

 

17  

而且NAF 3D持久旋轉眉筆內含美容液配方

EX.維他命E.玫瑰果油.玻尿酸

能夠滋養肌膚

等於說上妝時就是在保養哦!

非常推薦給新手or手殘人

這種扁型的眉筆很好上手

完全是零失敗

快去買一支來用吧~~~

 

想看更多NAF3D持久旋轉眉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