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真的非常感謝發明氣墊粉餅的人

完全就是趕時間媽媽的無敵救星

家裡有孩兒在上學的媽媽們一定懂

分秒必爭的早晨

怎麼可能有時間在那裡慢慢摸

上妝就是要快狠準拍拍拍

然後書包+孩兒拎著立馬出門

 

 

 

1  

人就是個貪心的動物

我趕時間~但我也想很正的出門

而且我又不想買貴鬆鬆的專櫃品

OK~~~那你絕不能錯過兼具時尚&平價的UNT底妝

來看一下最新出爐的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外盒

個人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2  

外盒拆開後~~~~WOW~~~

彷彿鋼琴烤漆的內盒

低調奢華整個讓人為之驚豔

 

 

3  

不管什麼角度看過去都像一個唯美的飾品

 

 

 

4  

色號有兩種(白晳/自然)

本身膚色並不是很白

所以選了CU10自然肌

 

 

5  

高密度專用氣墊粉撲

比起一般海綿材質更輕薄

粉霜用量更精準節省

 

 

 

6  

說到這層薄薄的紙膜

大家每次撕開是不是像我一樣就丟掉了呢?

我有朋友每次使用完都會貼回去

聽她說這樣可以降低粉底蒸發變質

凍卡故的意思啦!

 

 

 

7  

這款高顏值.輕氣墊粉霜最特別的地方是

它透過特殊裸光魔力網過篩粉霜

摸起來蠻像絲襪的質地

非常輕柔

可以有效控制粉霜用量

使妝感更加細緻

 

 

8  

使用氣墊粉底

我覺得粉撲超級重要

UNT的氣墊粉撲柔軟又有彈性

不像有些市售粉撲塑膠感很重又難抓粉

 

 

9  

有發覺嗎~~~

上了粉底的手背變得亮亮的

非常有光澤感

 

 

10  

整支手背上完的感覺就是

輕.薄.透.亮

沒有濃厚的粉感

但手背的"氣色"變很好

彷彿有天生自然的細緻光澤

 

 

24  

目前手邊還有上個月買的UNT的氣墊粉餅

剛好可以來做個比較

左邊有銀框的是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使用微氣孔海綿蕊

右邊是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使用獨特裸光魔力網

 

 

25  

我自己使用兩者的差別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擦起來比較像嬰兒般粉嫩的柔霧感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偏光感

彷彿是會發光的奶油肌

兩者的妝感都很自然

就看自己偏好哪種來選擇

 

 

 

11  

基礎保養完畢

試在臉上前不免俗還是來張素顏照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黑眼圈.痘疤.膚色不均

有種疲態感

 

 

12  

這款UNT的氣墊粉霜有最強防禦力SPF50 PA+++

日常防護絕對沒問題

不過我個人還是會妝前再上一層防曬(純粹是本人沒安全感)

 

 

13  

內含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

高效保濕配方能在肌膚形成一道特殊保水薄膜

緊緊鎖住水份一整天

天氣冷or待在冷氣房也不怕變乾妹妹(是乾姊姊吧)

另外還添加了龍頭竹萃取- 幫住肌膚抗氧化

山櫻花萃取- 使膚色更透嫩亮白

上妝就等於是在保養哦!

 

 

14  

試半張臉給大家看

因為我的黑眼圈算蠻嚴重的

修飾黑輪的部分真的很不錯呢~~~~

另外像膚色不均.痘疤.黯沈...等

遮蓋幾乎90%了

 

 

15  

全臉輕鬆就上妝完畢

氣墊粉餅真的是太造福人類了!!!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的妝感非常輕薄

淡淡的透出一股裸光感

 

 

 

16  

修飾毛孔的部分也很無敵

因為添加了許多保濕精華

妝感非常服貼

完全不卡粉

 

 

17  

18  

20

不知道為何用這款氣墊粉霜上妝

臉看起來好像比較V

應該是因為微霧光的妝感

臉上會有天生自然的水光透亮

 

 

19 

平常媽媽們都是很忙祿的

沒什麼重要大事的話

眼線啊~眼影~口紅什麼鬼的都免了

最近每天出門都都使用高顏值.輕氣墊粉餅上妝

上妝速度快

又能打造最自然的水光肌

 

 

21   

某天晚上六點多下班前在公司拍的

通常我都是早上七點快速畫妝

到了晚上雖然略顯疲態

也有不少出油

但12hr能有這樣自然的妝感真的是太讓人滿意了!

長效持妝的部分沒話說

 

 

22  

第一次使用這種獨特裸光魔力網材質的氣墊粉霜

妝感細緻到~會讓你一直想照鏡子

完全是超越裸妝的水潤感底妝

大家快去UNT靠櫃試用吧~~~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http://w.unt.tw/6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