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發覺一個有趣的現象嗎?

每年的美妝市場都會有新的東西產生

這對於愛嚐鮮的朋友

真的是失心瘋掏錢的吸引力

除了氣墊粉餅完勝N年

這一兩年就是"素顏霜"

整個就是夯到不行

 

 

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素顏霜雖然夯

但我居然都還沒買過!!!

這真是不符合我的個性XD

實在是因為最近手邊底妝太多了

想消掉一部分再說~~~~

沒想到此時就收到素顏霜的試用(灑花~)

 

 

2  

很可愛的外包裝

整個少女感十足(明明我就兩個孩子的媽了)

這瓶韓國裸妝神器

號稱擦了可以瞬間亮白

自然柔焦

淨白肌膚

還具有超強保濕力

 

 

3  

韓國原廠製造

Made in Korea

 

 

4  

蓋子打開還有個小內蓋

可以隔絕髒空氣

防止素顏霜因長時間接觸空氣而變質

而且出門旅行或出差帶在身上

也不怕倒的亂七八糟

 

 

5  

內含珍珠精萃.山羊奶.菸鹼胺

能改善黯沈

幫助淨白肌膚

冬蟲夏草.雲芝精華.鼠麴火絨草.腺苷

可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

維他命原B5.尿囊素.蘆薈精華

能促進保濕並舒緩肌膚不適

 

 

6  

塗抹時能聞到淡淡的香味

非常滑順好推

質地根本就像乳液一樣

 

 

7  

先擦一半比較一下

有擦素顏霜的部分有柔焦的感覺

 

 

 

8  

整個手背擦完

瞬間亮白很多

而且摸起來是水潤的感覺

一點也沒有緊繃或粉感

 

 

9  

兩隻手背比對一下

阿娘喂~~~~會不會差太多啊!!!

我沒做什麼大工程

只花了5秒擦了素顏霜欸

 

 

11  

本人手臂比較黑

想說試在手臂上看看

天啊~~~~

難怪有人說

如果只是去樓下倒垃圾or巷口買碗麵

擦這個出門就好了

完全是美白霜來著~

 

 

13  

有人會懷疑它就是變向的粉底

但~~~~完全沒粉欸!

所以擦脖子也不怕會沾到衣服

 

 

14  

擦完後的手背完全不黏膩

柔嫩乾爽不緊繃

 

 

15  

碰到水也不會打為原形

流汗也不怕

 

 

16  

再來要試臉上囉~~~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平常沒化妝

氣色看起來就不太好

而且媽媽身上都有個共同現象

就是"操勞累"

 

 

17  

我有先做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

才擦上這罐珍珠素顏霜

質地好推不黏膩

塗抹的時候不用太多

但也不能太省哦!

就像你平常擦乳液的量

 

 

 

18  

先擦半臉看一下差異度

哇...整個膚色白一階

根本就秒白霜嘛~

而且黑眼圈差好多哦!!!

法令紋也有變淡

 

 

19  

趕快把另一邊也補上~

其實素顏霜實際上就是可以調亮膚色的護膚面霜

裡面有二氧化鈦的成份

是一種"物理防曬劑"

具有抗紫外線的能力

所以我如果只是接送小孩or買菜之類的

待在室內的時間比較多

都會只擦素顏霜

就不另外擦防乳/霜了

但如果你一整天都要在外面跑那種

最好還是先擦個SPF30以上的防曬哦!

 

 

 

20  

切記~不要忽略脖子

不然色差會很大XD

 

 

21  

全臉上完素顏霜

氣色頓時上升N個百分點

才花短短2.30秒吧!

這麼快速就能有這種白晳提亮感

難怪早上可以多睡一會兒啊XD

賴床霜果然名不虛傳

 

 

22  

前後真的差很多捏~~~

膚色不但立即提亮

連一些毛孔.細紋...等小瑕疵

也都修飾掉了

真的很神奇

只花了2.30秒而已

完全是懶人福音啊!!!

 

 

23  

早上快速就能帶小孩出門上學

真的是好方便啊!!!

因為內含三重玻尿酸保濕精華

即使一整天

還是有滿滿的水潤感

 

 

24  

素顏霜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看起來好像素顏一樣

所以不能期待它的效果是100%遮瑕哦!

近看的話

還是可以看到我的曬斑或痘疤什麼的

我覺得它的優點是

可以提亮你的膚色

讓你輕鬆就擁有輕透自然的好氣色

而且非常服貼

 

 

25  

另外呢~~~

如果你講求完美妝容

可以把珍珠素顏霜拿來打底

後面再用氣墊粉餅or你習慣的粉底上妝

 

 

26  

配合素顏霜

妝容會變得更加完美

而且它畢竟不是飾底乳

所以不會有厚重的粉底堆疊感

還是非常輕透自然

 

 

27  

最後呢~~~有很多人對於素顏霜需不需要卸妝感到疑惑

我個人的話是絕對會卸妝的

因為我出門還是會畫眉毛腮紅刷蜜粉

所以卸妝是必要的

擦過夜我個人是不建議

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

別人擦過夜沒事

不代表你擦了也沒事

所以還是要親自試試才可以哦!

 

 

 

想看更多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