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之前有跟大家聊過

一個人如果平常不經易吃到某樣食物

私底下還會再去買來獨自享用的

就是真心喜愛這樣食物的人

像麻花捲.堅果塔.小卷片.綠豆糕...都是我很喜歡的小點心

今天要再跟大家推的

也是我私下想到會自己買來滿足口慾的點心

 

 

1  

杏仁餅一直是我很愛吃的小點

之前有次跟公婆去逛海關充公展示中心時

大家在那裡瘋狂挑衣服.鞋子.包包...

結果我居然只買了一盒"杏仁餅"

我婆婆整個用異樣眼光看我XD

這樣你就知道我多愛杏仁餅了~~~~

 

 

3  

很久以前公司員旅去澳門

當時有吃到難以忘懷的杏仁餅

台灣市場其實還蠻常可以發現杏仁餅的踪跡

不過真正好吃的不多

主要在於裡面杏仁的顆粒飽滿度&整個紮實感

而且不能太過甜膩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台中十大伴手禮的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2  

一盒有12包

每包都是密封包裝

不會一打開盒子就一堆粉灑滿地

 

 

4  

每個包裝上還有小切口

一撕就開好方便

 

 

5  

一撕開包裝袋

迎面而來的是甜甜的杏仁味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選用紐西蘭純天然無水奶油

頂極天然發酵奶油大量亞麻油酸、

維他命A、維他命E、維他命K2、Omega3

以及不飽和脂肪酸

營養價值極高

 

 

6   

小小的愛心形狀好可愛哦

立馬來品嚐一下

 

 

7  

咬下一口

滿嘴都是杏仁的香味

嚴選特級大粒香醇南杏仁

 富含葉酸、維生素E、食物纖維、鎂、鉀、鈣、鋅及蛋白質

 而且看一下它的剖面

真的非常多碎杏仁顆粒哦!

真材實料完全不是使用杏仁香精粉來欺騙味覺

 

 

8  

吃杏仁餅最適合搭配無糖茶or黑咖啡

最近早餐吃完都會來一片

雖然本人又在減肥

但吃一塊應該還好吧!

重點嗑完的那瞬間好滿足哦~~~

 

 

9  

每一份鴻鼎菓子的禮盒內都會附上一張DM

禮面琳瑯滿目的點心

全部都是我愛吃的

 

 

10  

除了澳式杏仁餅

他們家的尖果塔&曲奇餅也超誘人

各大新聞.電視節目及知名藝人也都有推薦過

 

14  

吃膩坊間的西式喜餅.彌月蛋糕及油飯嗎?

好吃的點心

不只可當做年節伴手禮

他們家還提供彌月禮&結婚喜餅的禮盒哦!

像我那麼愛吃尖果塔的人

如果收到這樣的喜餅or彌月禮盒

絕對三天內嗑光!

(啊不是要減肥...)

 

 

 

11  

現今食安問題日益嚴重

吃進肚子的東西一定要安全無虞才可以

鴻鼎菓子全產品無添加防腐劑.

無香料.無泡打粉.無膨脹劑.無反式脂肪酸.無二氧化硫.無大腸桿菌

全家大小都可以放心食用哦!

 

 

16

大家也可以上他們家官網晃晃

只是進去真的要慎入

因為太多可以買了

價格也很實惠

整個會讓人失心瘋啊~~~~

 

 

 

15  

再過一個月就要過年了

大家想好回娘家婆家的伴手禮了嗎?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不甜不膩

高規格復刻古法的手製糕點

保留記憶中的傳統風味

絕對是年節禮盒的首選哦!

 

鴻鼎菓子官網https://www.idodo.com.tw/

鴻鼎菓子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ido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