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很矛盾

遠在北非的利比亞戰火揉虐

遍地都是被炮火擊中的屍體;

然而在日本

雖然歷經海嘯.地震.核災的傷害

但每天都有好多感人的故事發生

 

令人心酸的場景分秒上演

不免讓我們覺得

能活著真好!

有家人在身邊的日子最幸福!

 

以前

我曾經也是不懂得知足的人

時常怨聲載道

看到別人幸福

就覺得為什麼不是我?

對於很多事

我都覺得不公平!

 

直到我結了婚

心態才漸漸改變

我開始覺得

其實我是幸福的

 

單身的時候

時常要載媽媽上菜市場買菜

媽媽總喜歡等到市場快收了老闆降價才買

年青人沒耐性

有時等待的時間我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結了婚

我變得很愛回娘家

有時候回去

只是為了載媽媽去那趟市場

就算等再久我也不嫌累!

看著媽媽買了好多物超所值的戰利品

一路上載著媽媽

聽著她細數高麗菜一顆才多少錢.

柳丁一堆老闆便宜算她多少.

還有搶到多划算的香蕉

我覺得此刻的我真幸福!!

 

婚後的我變得戀家

假日的時候和老公逛逛夜市

吃遍各地小吃

回到家窩在一起吃鹽酥雞.DVD

或是打掃完家裡一起在客廳玩電動;

偶爾失心瘋花點錢買心怡已久的保養品

看著鏡中的自己感覺變得愈來愈年輕有自信;

許多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小事

然而我卻覺得這樣很舒服很自在

其實~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Live Laugh Love 
Life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這是我在
HOLA買的2幅花語畫

很喜歡這種帶有意境的小東西

每天早上刷完牙.洗完臉

我都會在心底告訴自己

要開心的笑~因為人生是一連串的旅程,而非終點

 

每個旅程的停頓點都有令人幸福的事物

哪怕是路邊的一朵花

或是中了一張樂透

都是讓人足以幸福進而會心一笑的事物

和遠在日本的災民比起來

平安的我們只要能躺在舒服的床上睡一場舒服的覺醒來

那就是人生最美好的.最幸福的時刻



HOLA這次舉辦的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

HOLA女人節-顧名思義就是屬於女人的日子
即便現在的女性普遍生活充滿壓力
但這更加告訴我們
更應該好好愛自己
唯有愛自己.懂得自己的美好
也才能發現生活周遭一點一滴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