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即將步入第三十個年頭
30歲~~
真是個殘忍的數字

長愈大
愈覺得時間過好快
以前學生時代
上著自己沒興趣的數學.物理.化學...
每天都在想
怎麼時間過那麼慢??
好想快點長大




一轉眼
我已經從那個傻傻的黃毛ㄚ頭變成人妻少婦
婚姻裡的繁瑣
和單身的無拘無束真的不同
責任重了.壓力大了
婚姻的365個日子裡
我還算個菜鳥
每天都是學習

兩個人的生活很美好
但是
目前的我
真的很想要個孩子
以前的我連婚姻都沒想過
但也許是時間到了
你會很期待自己和老公的結晶
或許有了baby
我會少了很多睡眠
少了很多自由
買衣服.鞋子再也不只是買給自己
對奶粉尿布錢斤斤計較
甚至
你養大了他
以後他還跟你頂嘴
也許你會被氣到想把他塞回去

但~~
我們真的很想要個小孩


當爸媽的常說
就算辛苦工作累了一整天
但是看到孩子的一抹微笑
你會覺一切都值得!

這種感覺我現在真的無法想像
但我很想體會
擁有自己的孩子
我和老公可以帶著他看遍天下
記錄人生的美好
那是再多金錢也得不到的回憶





人家常說
生日就是母難日
生產的痛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
所以我們要謝謝媽媽辛苦懷胎將我們生下來
我想我的第二個生日
就是我第一個寶寶出世的那天
吹蠟燭的那一刻
我要許願
希望我的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



如果有第二個生日
你想許什麼願望呢?
鄉林建設邀請大家一起把自己的願望說出來
即日起至2011年3月31日止
把你的願望寫下來
就有機會得生日好禮哦!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涵碧樓的美景真的好像人間仙境
害我跟老公好想去二度蜜月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