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孩子因為想給寶寶足夠的營養和抵抗力
所以我開始我的母奶之路
餵母奶的好處真的很多~~~
除了增進親子的親密感
餵母奶一天還可消耗掉總熱量500~700大卡

所以囉~~
我就是存著這種心態
反正會消耗熱量嘛!
我就吃啊拼命吃
完全不忌口的吃!!!

結果,,,,
懷孕整體胖了17kg
到生完目前要三個月了
身上還掛著6kg的贅肉
這6kg看似沒什麼
穿衣服你就知道了!!!
整個人看起來肉肉的(泣~)
而且我又仗勢著母奶會消耗熱量
每晚吃完晚餐還吃消夜
所以本來剩6kg又巧巧的增加了1kg

有一天不知哪來的羞恥心
照鏡子突然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可是餵母奶新陳代謝快又很容易餓
有什麼東西是吃了不太有負擔的呢?
後來我在7-11發現了寶物了!!!



將將將~~~~這是這個"盛香珍蘆薈雙果凍飲"!!!
一共有兩種口味我都買了~~哈哈!!


這是金桔檸檬口味
他們的質地都是果凍狀



黃黃的部分是蘆薈
整體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而且還蠻酸的!!
蘆薈除了有飽足感
還添加了維他命C幫助美白
這樣一杯的維他命C就等於2顆的檸檬含量哦!






再來是百香果葡萄柚口味
一樣也是果凍狀




兩個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愛這一味!
一樣有加了蘆薈
所以有飽足感
這一杯的食物纖維等於一顆葡萄柚的含量
可幫助腸胃蠕動哦!


總之這幾天飯後有時肚子餓我會喝一杯這個
一杯的熱量只有140卡左右
喝完就會有飽足感
很適合我這種吃完晚餐會嘴饞的人XD
不過瘦身還是要配合運動啦!
每天我也會抬抬腿什麼的
再加上帶小孩整個被操到累翻
一個禮拜多下來量體重竟然瘦了1kg!!!
1kg是沒什麼
但一個月慢慢瘦就很了不起了
對於我們這種要餵母奶又想瘦身的人真的是大福音啊~~~
而且用吸管直接喝就好了很方便
簡直是美麗隨時隨地
瘦身隨時隨地呀!


盛香珍也推出了好康活動
照片上傳就能夠有機會抽得到價值二萬元的Georg Jensen葡萄石項鍊組
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走到哪裡。美麗就到哪裡」好禮多重送,http://jellydrink.com.tw/

第一重:自即日起到5月18日,凡購買任一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新商品,立即上網登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可以抽到二千元的7-11禮券!
第二重:自即日起到5月18日,和好姐妹或是麻吉死黨拿著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產品拍照並上傳活動網站參加票選,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價值二萬元的Georg Jensen葡萄石項鍊組與超值現金禮券唷!
第三重:只要投下您神聖一票後,還有機會帶回盛香珍蘆薈雙果凍飲一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