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家說
有了孩子的日子過得特別快
以前總覺得時間不就這樣過嗎?
哪來的快或慢~~
而今又儀也九個月
日子還真的是一扎眼的功夫就度過了

女人生孩子真的是辛苦!
首先是懷孕的種種不適
初期孕吐真的是要人命!!
常常吐到抱著馬桶偷偷流下幾滴眼淚
中期稍微舒服幾個月
不過不時也來個抽筋什麼的
到後期肚子愈來愈重
身體所承受的重量也愈來愈多
宮縮.水腫.妊娠紋...樣樣來
最可怕的是生產前那三天的陣痛
真的令我此生難忘~~~~
生日就是母難日
這話一點也沒錯

生完孩子身材走樣
再加上新生兒日夜作息不正常
每天總是抱著小娃兒度過一日又一日的夜晚
身心所承受的疲憊難以形容...

難怪有人總是說
當女人還真辛苦!!
確實是如此
但隨著孩子一日日的長大
有時我反而覺得
身為女人是偉大的
女人擁有孕育生命的能力
這是非常奇妙的事!!

辛苦歸辛苦
但也慶幸自己遇到了一個好老公
懷孕初期因為孕吐很嚴重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也常常吃某樣東西一兩口就反胃了
每次我突然想吃什麼
老公都會立刻幫我去買
還記得當時是七八月的酷暑
每每買完東西回來
看著老公滿身汗
手上提著我想吃的東西
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懷孕過程老公都很小心的呵護著我
一直在生產時躺在手術台上
老公都陪在我身邊
雖然他無法分擔我身上所承受的痛苦
但有他在讓我變得很勇敢堅強!!

因為之前和老公一起工作
在月子中心期間
他變成一個人要處理公司所有的事物
但每天下班他都快快趕過來幫忙我一起顧女兒
也很認真學習包尿布
出了月子中心開始
雖然因為顧孩子讓我作息不正常睡不好
老公體恤我辛苦
所以自告奮勇天天要幫女兒洗澡
一直到現在九個月了還是沒變哦!
目前女兒吃副食品
老公只要有空就會幫忙餵食
總之除了無法生孩子和餵母奶
老公應該全部都學會了啦~~~~哈哈!!!
真的是要豎起大拇指給老公一個讚啦!!!!

有了老公的支持
讓我顧孩子不會灰頭土臉
雖然公婆平常也會幫忙照顧
但老公的支持真的很重要!!!
至少在養育孩子上
長輩們有什麼不太正確的觀念
老公也都會幫我擋下
這點我真的覺得他很有肩膀!!
非常感謝他~~~

雖然照顧孩子的路跌跌撞撞
但夫妻互相扶持付出
相信辛苦也是美好的~~~
老公,真的謝謝你對我們的付出和照顧
我和女兒都好愛你哦!!!!

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雀巢幼兒成長奶粉邀請各位為人父母
以自身的實際經驗
一起為您的另一半加油!
雀巢幼兒營養研究中心網址:
www.ha3.com.tw/TWNN?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ger_1&utm_campaign=Nestle_2012Q3_Infant_Brand

這段影片看完我真的鼻酸了!!
雖然裡面的爸爸來不及在老婆臨盆時趕到她的身邊
但真的完全可以感受出老婆懷孕以來爸爸的喜悅和對老婆的支持


10/15-11/30於雀巢幼兒營養研究中心上成功上傳照片/影片
並將畫面截圖
將圖片以您部落格名稱命名存檔
 mail至screenshot@bloggerads.net信箱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並有機會獲得【雀巢網站活動特別參加獎】
詳見公告:



有空也可以去欣賞其他爸爸媽媽們的告白哦!



雖然我老公平常是個不善於說好聽話的男人
但我還是逼迫他說出肉麻的話
噁心歸噁心
但還真是甘心啊~~~~


事不遲疑
現在就快點寫下你愛的告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