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年很熱衷於健康的減肥方式
以前總是覺得
只要我不吃就好
或是吃熱量很低的食物就會變瘦
結果就變成:

不吃-
假日睡到中午起床
吃頓大餐吃到傍晚
省了早晚餐
心裡還暗自竊喜:一天只吃一餐...一定瘦啦一定瘦!!

熱量低-
拆了一包洋芋片吃完又喝一杯飲料想說才一包熱量還好嘛!
然後正餐反而不吃
最後搞到便秘...

後來有一天開竅了
開始認真吃早餐
零食少吃或不吃
也不喝飲料
三餐正常
只是晚上盡量不碰澱粉
這樣的方式反而讓我瘦了好幾公斤
重點是~是很健康的瘦下來.氣色也很ok

其實我發覺
不吃早餐真的不對!
早餐真的很重要
要吃的好.吃的豐盛
這樣一整天都有活力
反而能促進新陳代謝

一般來說我喜歡自己動手做早餐
因為外面的早餐店ex.美x美...都太油了!
感覺不健康
而且自己做早餐吃完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很容易滿足)

前幾天和老公到大潤發晃晃
剛好看到了"味全廚易有料沙拉"
我覺得好方便!!!
因為他是幫你都把料調好了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所以二話不說就丟到籃子裡




"廚易有料沙拉"有二種口味
雞蛋沙拉口味--是整顆雞蛋打的,可以吃到蛋黃跟蛋白的新鮮口感喔!
馬鈴薯沙拉口味--大顆粒馬鈴薯丁加入胡蘿蔔.玉米等食材,屬於香濃有咬勁的口感



首先來看看雞蛋沙拉的早餐


材料有:廚易有料沙拉(雞蛋口味).7-11的全麥吐司.低脂起司片



首先準備一片吐司
全麥的比較健康而且熱量低(一片約100卡)




把雞蛋沙拉擠到吐司上舖平(我大概只擠了1/3,約150卡)




加上一片低脂起司(約35卡)



放入烤箱烤個5分鐘(看狀況啦!)



完成!!!
加一加平均才285卡




今天突然想喝玫瑰茶
搭在一起多配啊你看看~~
雞蛋沙拉的綿密
加上香濃的起司片
一下子我就吃光光了!




第二天的早餐是馬鈴薯沙拉




材料有:廚易有料沙拉(馬鈴薯口味).7-11的全麥吐司.小蕃茄




先拿一片吐司切成一塊一塊
我一片切成9塊




接著拿去烤箱烤
烤到有點酥硊的口感



把每塊小吐司擠上一點馬鈴薯沙拉




把小蕃茄切成約1/4大小
然後一個個放到沙拉上就完成了!!!!

這道我覺得超好吃!!
馬鈴薯沙拉有點甜甜的
加上小蕃茄有點酸酸的口感
搭在一起真的是絕配
這道很適合朋友來玩的時候當點心


這兩天的早餐都花我很少的時間
因為沙拉的料都已經調配好
我自己只要隨意搭配想要的吃法就好
非常的具有便利性
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和懶人

重點是
一般我們對沙拉的感覺就是熱量高又油
但我買的這個不會!!
廚易有料沙拉的熱量只有一般沙拉醬的1/3熱量
很適合想減肥的人當早餐
吃完一點都不膩也很健康美味
真的大推!!!


總之這幾天我都是吃這樣的東西當早餐
吃完我可能還會再去買個幾包換不一樣的做法
一包很便宜才49元( 250g)
大家有空到松青/愛買/家樂福/大潤發可以留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