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我第一次以媽媽的身份過節
感觸格外深刻

懷孕的這十個月真不是人過的!!
讓我歷經了前期孕吐五個月.後期宮縮的不適感
到臨盆的前幾天陣痛頻頻
一天比一天更強烈
痛到抓狂痛到哭
到了待產室護士開始壓肚子
那種感覺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怕
彷彿要升天一樣
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痛苦!!!

不過~
孩子出生的那一刻
我整個崩潰大哭了!!!!!!
聽到她的哭聲
我完全忘了那十個月的不適和臨盆的痛苦

有時想想~
是老天爺在徵罰我吧!
因為以前國中高中老愛跟媽媽頂嘴
叛逆期看什麼都不順眼
三不五時就和媽媽吵起來~~~
還在日記裡寫媽媽的壞話.....
啊~~~~我真是不孝!!
以後我女兒也會這樣對我吧~~~嗚~~~~

現在女兒四個月大
從生完開始我失去了"睡到自然醒"這種東西
每天抱啊哄啊餵奶就夠我累了
半夜寶寶啼哭
我仍然要托著疲累的身軀起來哄哄她

有時累到真想到海邊大叫:媽媽真不是人當的!!!!!!!!!!!!!!
也到此時我才發覺自己的媽媽有多辛苦多偉大!!!!

是的~
媽媽就是這麼辛苦
做月子大家來看寶寶
每個人都討論孩子像誰像誰
卻沒人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
孩子長大在學校參加比賽得獎
阿公阿嬤驕傲的說
我們家的孫子最棒了!!!!
卻沒人跟媽媽說你教得真好.....
孩子生病了不舒服
大家都責怪媽媽
孩子怎麼沒顧好呢?
卻沒人跟媽媽說照顧寶寶之餘自己也別累著了....

媽媽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啊~~~~
但當了媽媽才體會
每每累到快垮的時候
看到寶貝天使般的笑容
那一切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只要寶貝平安健康快樂
媽媽永遠都是那道海上的燈塔
默默的在背後守護著孩子~直到死去...

每個家庭都有一位默默付出的靈魂人物-媽媽
P&G寶僑家品為了支持辛苦的媽媽
特別首度推出"感謝媽媽 全心付出 成就全能"微電影
同時也請來林志玲特別獻聲
帶來她的微電影處女作!
這部微電影描述了孩子們總是會錯把媽媽的關心當成嘮叨、對於母親的嚴厲要求感到氣憤
但直到長大後才體會
是媽媽全心付出才成就了我們的光芒!

看完這部影片
是否也勾起你與媽媽之間的記憶呢?
快向從小呵護你長大無怨無悔付出的偉大女性說聲謝謝!
四年一度的奧運來臨
每個奧運選手背後也有個默默全心付出的媽媽
自己省吃儉用
只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器材與訓練
更多的國際性比賽練習機會
自己卻不能在比賽現場親自為孩子加油
見證這個榮耀時刻
快加入P&G感謝媽媽粉絲團
為母親喝采! 同時送選手媽媽親臨倫敦現場為選手加油!
http://www.facebook.com/thankumomp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