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這次可以收到可果美高湯的試用!!!

而且是一次兩種口味哦~~~蕃茄起司跟咖哩蔬菜

這兩種都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平常去火鍋店也常點這兩種湯底

 

先來看一下外觀吧!

1  

每包的內容量是600g

三倍濃縮高湯製成

實體感覺很大包耶!!!份量十足~

 

2  

蕃茄起司:

嚴選9顆酸甜適中的完熟蕃茄

添加澳洲巧達起司提味

無添加化學調味料

 

3  

後面有教一些料理方式

 

4  

600g的濃縮高湯倒出來可再加1200g的水稀釋(1:2)

接著可以放入自己喜愛的食材一起下去熬煮

 

5  

今晚在阿嬤家吃飯

阿嬤加入了魚餃.燕餃.肉片及大量高麗菜

因為加了濃濃的起司

所以整鍋非常的香!!!!!

而且超級下飯

 

6  

其實我覺得水不一定要1:2啦!

因為有些人吃比較重口味.有些人較喜愛清淡

所以湯的口感要放多少水可以自行拿捏

總之就算料都吃完了

只淋湯在飯上都好好吃!!!!

 

7  

8  

另一個是咖哩蔬菜口味:

嚴選三種道地印度咖哩

加上椰奶與五種蔬果精華

無添加化學調味料

 

9  

倒出來的濃縮高湯香氣十足

 

10  

加上一定比例的水稀釋

今天煮的2歲女兒也要一起吃

所以我水放蠻多的(小孩不能吃太鹹)

 

11  

今天娘家媽媽來家裡吃飯

所以早上我就準備了這些好料要來煮麵哦!

 

12  

滿滿的一鍋真的是香噴噴

我放入了些許火鍋料.板豆腐.魚片.高麗菜.豬血糕.火鍋肉片

最後再另外起鍋煮幾把麵條

 

13  

超營養的一碗麵

老公和我吃了好幾碗

媽媽也一直頻頻稱讚好吃!!

還說我很會煮嘛!!!

哈哈~~~~~阿母!不是我會煮,一切都是可果美高湯的功勞啦!!!

也要謝謝摩拉達美讓我中選

我們才能品嚐到那麼美味的一餐

 

蕃茄起司口味其實也可以煮義大利麵.燴魚片.燉飯或燉肉...

咖哩蔬菜口味可以炒烏龍麵.咖哩飯牛楠飯.咖哩豬肉飯...

口味很濃郁所以煮什麼都很夠味

 

大家有空去賣場如果有看到不妨買回家試試哦!

 

摩拉達美試用:http://www.moratame.tw/

可果美官網:http://www.kagome.com.tw/

 

 

arrow
arrow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