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話說今年冬天不太冷

應該說是忽冷忽熱居多

眼看已進入三月份

再怎麼冷我想也不會冷到哪去了

不過人家常說"春天後母心"

天氣變化快速

早晚還是要注意保暖啊~~~

 

 

說到天氣變化大

保濕就更要做好了

年輕的時候我不太懂保濕的優點

每次洗完臉總是隨便擦擦化妝水和乳液就ok了

現在30都快碰到5

真的非常瞭解保濕的重要啊~~~~

 

 

1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膚質+外油內乾的人

一定會常常覺得用完保濕的產品

卻還是有種"不夠力"的感覺

上完妝變得更乾~甚至不吃妝或脫皮

這其實就是保濕沒有深入到"肌底"的原因

那你真的可以試試試碧兒泉BIOTHERM保濕再升級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最近洗完臉我都會用這個當最後打底

覺得保濕力真的超有感~~

 

 

2  

全新升級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保濕不只在表面

而是層層深入肌底

保濕直達肌底

肌膚就會保滿

自然水透亮

而且超長效的保濕力

小小一瓶蘊含超長效500小時的保濕力

從此保濕不再是單純的保濕

而是帶給肌膚"透亮"的肌底"長效"保濕

 

 

3  

通常這種凝凍我會用在保養的最後一道

讓它整個鎖住水分一整晚

第二天起床會覺得臉部還是很水嫩保濕Q彈

 

 

6  

然後我會搭配一些簡單的按摩手法

讓保養更深入肌底

 

 

5  

內含的成分有~

Mannose甘醣醇:保濕力超越玻尿酸,直達肌膚底層深層保濕,讓肌膚成為小水庫,水分源源不絕

Life Plankton奇蹟活源因子: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古羅馬時代的青春之泉,可促進肌膚生命酵素活性,再造新生水嫩肌

分子酊Ceramide3:修補肌膚脂質間間隙,提升肌膚保水力,肌膚才可以接受後續灌注的水分

 

一般傳統保濕只能作用在角質層表面

肌底保濕是採用超微化科技高親膚性成分讓保濕可以層層滲透

深度超越一般保濕達5倍

保濕當然更深入.更有效

 

 

 

4  

碧兒泉首創的清爽凝凍質地

不只保濕一整天

臉上更是清爽不黏膩

 

邊按摩邊聞到淡淡的香味真的很舒服~~

 

 

7  

我的皮膚洗完臉一定要趕快擦上保濕產品

使用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之後

皮膚的保水度變得很高

一整晚睡覺都好安心

 

 

 

P1140991  

在上妝前使用的話

妝會變得更服貼

保濕做得好也不容易浮粉亂出油哦~~

一整天12小時都超保濕水嫩

而且都不用再補妝了!

一直都很喜歡碧兒泉的保養系列

這款保濕凝凍推薦給大家哦~~~

 

碧兒泉BIOTHERM官網: http://www.biothe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