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熱到爆     

光是在家擦個地就滿身大汗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夏天

只要一熱~~我的理智線就很容易斷

我討厭全身黏答答的感覺

不過流汗剛好可以來個大排毒

所以勉為其難喜歡它一點點~~~~哈

 

 

1  

夏天最可怕的就是大冒汗

一旦冒汗就有可能會大脫妝

完美妝容第一步除了保濕做好

最重要的就是挑選適合的粉底

配上畫龍點睛效果的唇彩更是必需

話說最近用了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平價卻可擁有超質感的妝容

小資女絕對必敗!!!

 

 

2  

先來看一下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其實這幾年氣墊粉餅襲捲全球

幾乎人手都有一顆

不過這1.2年的粉底液也都做得很棒唷!

裡面添加了許多珍貴精華

再加上特殊技術

可以打造出更細緻並持久的妝感

 

 

3  

我選的色號是TA05白晳肌

其實我膚色算是中間色調

本來以為選TA05會太白

但用這款並不會哦!

算是蠻清透自然的

 

 

4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30ml)

內含液態絲柔光感粒子

特殊半霧感粉體能修飾蠟黃.提亮膚色.遮蓋毛孔及瑕疵

微細粉體能有效吸收臉部多餘油脂

達到油脂分泌平衡

打造清爽粉嫩無瑕妝感

 

 

5  

滴管式的設計

很好控制量的拿捏

 

 

6  

質地柔滑細膩

延展性也蠻高的

一抹立即融入肌膚

 

 

7  

推開後非常輕盈薄透

完全是屬於空氣感無重力粉底液

感覺很自然清透

 

 

 8   

講真的~~~

其實推開後我自己完全感覺不出有什麼妝感

因為它真的非常輕薄又透

很像是手背打了柔焦一樣

更增強肌膚煥白色澤

 

 

26  

修飾毛孔的部分很厲害

手背變得很細緻

 

 

27

用吸油面紙測試也完全無油

因為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具有獨特"微細粉體"

能更有效吸收臉部多於油脂

平衡油脂分泌

維持妝容清爽乾淨

 

 

28  

即使噴到水用衛生紙按壓也是乾淨不留痕

更能維持夏季炎熱下不易脫妝

 

 

 

9  

再來先看一下素顏的樣子

相信10個女人裡面

有8個沒化妝氣色都不會好到哪去

黑眼圈.眼袋.大小細紋.黯沈.毛孔.斑.膚色不均...

有的沒的毛病一堆

所以素顏本人打死不出門!

 

 

15  

使用前先均勻搖晃粉底

用手指溫度提高粉底液服貼度

如果肌膚真的很乾的朋友

可以把粉底液混合1-2滴你習慣用的精華液

這樣能讓妝感更加水潤透明哦!

 

 

 

10  

上粉底液的方式很多

UNT這款粉底液也會附上一支0.06mm超細短刷毛的粉底刷

大家可以找出自己習慣的方式

我自己是一直都習慣用海綿來上妝

 

 

11  

粉底液裡面也含有維他命E

具有良好的抗老化效果

可以為肌膚做好保護工作並維持肌膚健康

 

 

12  

其實我的黑眼圈算是蠻深的

左邊已經上了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右邊未上)

可以發現黑輪被遮掉不少

還沒用到遮瑕能這樣我已經很感動了

臉上一些黯沈什麼的也修飾得很自然

粉底服貼到幾乎感覺不出粉痕

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13  

最後再加強遮瑕黑眼圈

然後刷上一層蜜粉

底妝就完成了~~~~~~(毫無技巧可言)

它的妝感不是氣墊粉餅那種會油亮油亮的感覺

而是屬於半霧感的妝容

像是一種奢華的細緻絲絨感

會讓人誤以為沒化妝

 

 

14  

高透氣度的妝容讓人感覺好舒服

還能修飾毛孔.提亮膚色

好像天生的膚質就這麼好一樣

選對粉底果然能帶你上天堂啊!

 

 

16  

女人的妝容最後一定不能少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畫龍點睛的唇彩-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17  

[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添加澳洲堅果油、月見草油、橄欖油、篦麻油與玫瑰果油

能深層滋潤雙唇

長效保濕並呵護雙唇

19  

官網上有六種顏色

我選的是RC15 女神橘

 

 

18  

創新絲光色澤顯得挺高雅時尚

霧面質感中帶有些許勻潤光澤

 

 

20  

質地輕盈滑順

非常服貼易塗抹

 

 

21  

因為本身膚色不算白

所以一直都很偏愛橘色調的唇彩

我覺得這款女神橘的色澤非常飽和又顯色

輕輕塗抹就讓氣色整個大加分

 

 

22  

不像某些唇膏擦了反而會脫皮乾燥

因為UNT這支添加了許多保濕精華

所以十分豐潤又不顯唇紋

 

 

24  

色澤鮮明卻又不誇張

是我最喜愛的妝容

真心覺得女人不能沒有唇彩

就算平常是黃臉婆也能立馬變正!哈哈哈~~~

 

 

25  

有高透氣度.高延展性的底妝

配上顯色度極佳的唇彩

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如果不畫眼妝也是非常ok的

 

 

 

29  

之前用過某專櫃貴鬆鬆的粉底

結果還沒中午就脫妝到讓我很想重新洗臉上妝

證明並不是貴就一定好

UNT的彩妝和保養系列一直都走非常親民的路線

重點是質感也不馬虎

肯定是小資女.愛美又省錢的媽咪可以入手的範圍

 

 

33  

另外要跟大家說一下

現在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還會再送一支0.06mm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第二件5折

快去美妝店體驗一下吧~~~~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http://w.unt.tw/5T0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http://w.unt.tw/5S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