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小孩之後

沒意外的

受到荷爾蒙的影響

果然我也是陷入落髮一族

有時洗完頭看著卡在排水孔的髮絲就好無奈

雖然現在生完第二胎也兩年多了

每天洗頭還是會掉不少頭髮

再加上吹染整燙.工作及顧孩子...等種種壓力

也會接間影響到頭皮的健康

頭皮不健康當然長出的頭髮也容易斷裂受損

 

 

9  

上面這幾個除了A圖以外

其他都是頭皮或多或少出現的問題

脂漏性毛囊炎.頭皮長痘痘.頭皮痛...等也是代表頭皮已經受損了

尤其季節交替時期

油性髮質.膚質特別容易發生

日常要多注意頭皮清潔

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1  

通常會掉髮的原因很多

每天掉50-100根都是正常的哦!

如果對照以前的照片

發現髮量明顯變少.頭髮變細

或是頭頂髮旋變大.分線變寬

就要認真來養髮了

不然很快的圓形禿.雄性禿就會找上你哦!

 

 

5  

養髮就像養草一樣

需要耐心細心的照顧

天天洗髮=翻土更新

頭皮滋養=灌溉呵護

反覆循環=蚯蚓養分

 

 

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50ml)

有落髮或其他頭皮困擾的人

真的要先從頭皮問題開始解決

才能真正治本

 

 

6  

頭皮護理精萃內含許多天然植物成分萃取、水、何首烏、菊花、

薰衣草、洋甘菊、甜橙、甜杏仁花、葡萄花、花粉萃取

能夠豐厚髮感、修護頭皮並活化頭皮

 

 

 

2  

噴霧劑型

任何髮質都適用哦!

 

 

3  

話說我的頭髮&頭皮問題還真不少

之前曾經在某間美髮店補染頭髮

結果隔天不曉得是不是我染髮後頭皮發炎

超級無敵癢~~~~所以我就一直用梳子狂梳頭皮

連晚上睡覺都會癢到醒來

大概癢個好幾天就開始可以摳下類似痘痘結痂的東西

總之呢~~~~害我不太敢再踏入這間店了(有陰影)

 

 

 4  

再來~~~本來就很會出油的頭皮

到了夏天更是火上加油

頭皮出油的更嚴重了

生完孩子後因為掉髮N個月

所以髮量有變少的感覺

尤其是分線處~~~~髮量少到有露出頭皮的態勢

真的很影響美觀捏...(哭哭)

 

 

7  

使用頭皮護理精萃的方式很簡單

先均勻搖2-3下

然後距離頭皮約1-2cm處噴適當量

 

 

8  

接著用指尖按摩頭皮1-3分鐘

這個動作可促進頭皮與營養液的吸收

建議一天可使用三次

不需要用水沖掉

我每晚洗完頭要吹髮之前也會噴一些在頭皮上

乾or濕髮都可以使用哦!

 

 

10  

本來抱著無所謂的態度

覺得沒差就算了~~~反正產後落髮也落到習慣了(整個消極)

沒想到大約使用一個月

就覺得之前產後大量落髮處

原本有點稀疏的地方變得比較茂密

兩張圖片的燈光不一樣(一個白光.一個黃光)

所以左邊的頭髮看起來比較黃(剛染完頭髮不久)

我發4絕對是同一個人!!!!

 

 

13  

髮際線前後差好多...My God!!!

養髮真的要非常有恆心

我每天早晚都會各使用一次頭皮護理精萃

最近吃東西也很清淡

刺激的.辣的幾乎不碰

 

 

12  

我覺得為髮根注入能量生命力

就是養髮.健髮.護髮的開始

而且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完全未驗出西藥成份

不含汞.鉛.砷.鎘

SGS檢驗報告總生菌數檢測通過

消費者使用上可以很安心

有落髮危機的人真的要試試看哦!

 

想看更多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