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晋升阿母之後

每天可以放空當廢人的時間幾乎趨進於0

身為兩位孩兒的親娘

一天之中講最多的話就是"快點!!動作快~~~~"

真不知我們家兩位孩童何時才能到達自動自發的年紀啊...(茶~)

從廢人到忙人

也真的是我人生非常戲劇化的演進

沒生孩子所有的事都可以慢慢來(整個時間很多這樣)

生完孩子一切講求快速有效率就對了

洗衣.洗小人兒.洗碗.打掃...速度很重要

連卸妝洗臉也是要快狠準

最好是整張臉用一罐卸到底的那種

(我根本就急躁症啊~~~)

 

 

 

 

都說我是個懶人了

但卸妝是保養的第一步~~~~這可是萬萬不能省略的

自從看了智孝卸妝的影片

一整個就是讓我驚為天人啊!!!!

整張臉連眼線&睫毛膏都可以一瓶到底

要不要那麼神啊!!!

 

 

1  

就是這一瓶

(我跟智孝用一樣的卸妝霜耶~~~)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韓國熱銷-平均每3.3秒售出一罐

女神宋智孝指定的王牌卸妝凝霜

獲得韓國超人氣美妝節目get-it Beauty使用滿意度No.1

韓國人心目中的卸妝神器

雖然早就聽過它的火紅程度

但我居然還沒用過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玻璃心)

 

 

17   

封口處是防偽貼紙

話說這防偽貼紙挺厲害的

首先呢~~~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

進入正品查詢M-CHECK

接著拿出10元刮除下方正品代碼

將代碼輸入M-CHECK查詢正品真偽

另外還有一個辨真偽的方式

取出內含磁鐵

將磁鐵放在防偽編碼內側

然後呢~~~~就會看到一條條綠色的線

有這個綠色條紋就是正品

 

 

18  

如果聽不懂我上面說什麼也沒關係啦!

隨貨附上一張清楚的辨別真偽說明書

上面寫的淺顯易懂(被我講的很複雜)

 

 

19  

就是這樣啦~~~~把磁鐵放到防偽編碼內側

有看到綠色的條紋嗎?

代表我使用的是完完全全的正品哦!

 

 

 

2  

說完了防偽

盒子打開就是一罐100ml的卸妝霜

100ml其實已經很大罐了

不過官網還有180ml的

可以用到很爽這樣

 

 

3  

它還有針對四種不同膚質需求而設計

混合肌可以用粉紅色蓋子的款式

也是最基本的經典款哦!

綠色蓋子(防護款)是針對想要緊實&抗氧化效果的人使用

脆弱敏感和容易出油的人就用藍色蓋子(敏弱款)

明亮膚色的是銀白色蓋子(嫩白款)

它添加了玫瑰果油夏威夷果油萃取

卸妝還同時嫩白肌膚

可以一次準備四罐視膚質狀況來使用

 

 

 

4  

蓋子打開還有層封膜

 

 

 

5  

還附上一個小袋子

裡面有透明蓋子.挖匙.防偽磁鐵及使用說明書

 

 

6   

封膜撕除後

就可以把透明蓋子蓋上

每次要使用就用挖匙來挖取

這點還蠻方便的

如果沒這樣的設計

每次挖匙隔天就會被我弄不見

真的很佩服可以收納所有大小挖匙的人

 

 

7  

霜狀的質地

整個想讓人吃一口

含有30%的天然有機油+7種草本複方

既溫和又能提高肌膚活力

 

 

13  

一開始抹在手上還是偏固體狀

不過接觸到手背的溫度後

很快就變成細緻綿密的凝霜狀

 

 

14  

用手背來做個示範

先取適量卸妝凝霜畫圓按摩

等彩妝溶解後就加點水讓它乳化

最後沖水就ok囉~~~~

卸妝後的手背清爽不油膩

不同於市售許多卸妝產品卸完會乾澀

使用這款瞬卸凝霜後觸感非常滋潤不緊繃

 

 

 

8  

手背的效果就很好了

很期待卸在臉上的感覺

其實平常出門或上班我都是淡妝比較多

眼妝都不畫

不過今天剛好孩兒學校有運動會

特別打扮了一下

 

 

9  

使用前記得手跟臉都要乾乾的

以挖匙取適量凝霜在臉上

 

 

 

10  

輕柔地以畫圓圈方式在乾燥的臉部按摩溶解彩妝品

連眼睛周圍都可以使用哦!

內含30%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油脂成分

溫和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木瓜酵素萃取還具有天然去角質的作用哦!

 

 

11  

這罐最最最讓我喜歡的地方

就是它連眼妝都可以卸

我還是擦防水的眼線跟睫毛膏

眼睛四周按摩多次也不會刺激or不舒服

 

 

12  

加點水乳化肌膚後用清水沖乾淨

整個臉卸得超乾淨的

雖然乾淨卻不緊繃

保濕度大大提升

什麼化妝水乳液都還沒擦

但肌膚卻摸起來柔柔嫩嫩的

 

 

16  

內含的西印度櫻桃香草萃取物

具有豐富的維生素C

能讓肌膚獲得鎮定.明亮肌膚

提供滿滿的活力

 

 

 15  

近看一下

真的連眼線跟睫毛膏都卸掉了耶!!!!(大驚)

以後不用另外買眼唇卸妝液了~~~~~OH YA!!!!!

 

 

20  

而且banila co. 全產品皆不含塑膠微粒

不造成環境破壞

 

 

21  

零殘留、零乾燥、零刺激、零油膩、零負擔

重點是~~~~超級方便!!!

你還在買眼唇卸妝液嗎?

相信我

用了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保證你整個回不去了~~~~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