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早餐

我一定要來一杯黑咖啡

提神醒腦之餘

順便清腸胃XD

如果有一天沒喝

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而且呀~

喜愛的程度已經到

光是聞到味道

就覺得整個人輕飄飄~好幸福~~~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中了咖啡的毒了XD

 

 

1  

愛喝咖啡的人一定懂的

咖啡就等於日常

所以我很愛買咖啡

不管是超商現磨的.自己手沖的.隨手包...等

來者不拒

今天來推薦的是全球NO.1的品牌

Nescake雀巢咖啡

他們最新上市的冰咖啡

是完全不用熱水就能沖出超香醇的咖啡哦!

 

 

2  

左邊的是三合一冰咖啡

右邊的是美式冰咖啡

 

 

3  

有沒有看到密密麻麻的韓文?

台灣雀巢咖啡在今年夏天

特別從韓國引進了冰咖啡

使用獨家研磨技術製成極微小顆粒的咖啡粉

 大幅提高溶解度

只要使用冷水就能夠沖開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

 

 

4  

美式冰咖啡(含糖)一盒有20包

這完全是我的菜.我的最愛

 

 

5  

截角非常方便

一撕就開

 

 

  7  

雀巢採用獨家的研磨技術

可保留完整咖啡香氣&味道

並嚴選上等原豆

以最精準的火侯烘焙而成

 

 

8  

每包6.4g

建議沖泡水量是90ml/包

 

 

9  

哇~~~不虧是即溶咖啡的發明者

真的是冷水就能沖泡出圓潤柔順的美式咖啡!!

完全不會結塊或攪不開

 

 

10  

愛喝冰咖啡的人

不需要先用熱水沖泡

再加冰塊或冰水進去

實在是超級便利的

 

 

12

 不酸不苦的細緻口感

喝起來就像現煮的一樣

而且一包只有24cal

怕胖一族大推!!

 

 

11  

其實女生真的要少喝冰飲

但夏天有時熱到快爆炸

消暑就是要來一杯冰涼的美式咖啡

暢快無比

整個熱氣瞬間消失

 

 

13  

我愛美式冰咖啡

三合一冰咖啡則是我ㄤ的最愛

一盒是10包

 

 

14  

跟一般三合一咖啡不同的地方在於

雀巢三合一冰咖啡使用的是溫潤的黑糖

再加上紐西蘭牛奶

以及一日內烘培新鮮的咖啡豆製成

光是近聞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咖啡香氣

 

 

15  

每包13g

建議沖泡水量是90ml/包

 一樣也是冷水即溶

快到我都來不及拍XD

 

 

16  

只要幾秒鐘

輕輕鬆鬆就能品嚐一杯好喝的三合一冰咖啡

 

 

17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

 一般去外面超商買冰咖啡

 店員都會加很多冰塊

 有時候咖啡味整個都會變淡

如果你要少冰

那咖啡只會裝八分滿

 雀巢冰咖啡直接用冷水就能沖出香醇的口感

讓你可以完全享受咖啡最濃郁的原始風味

 

 

18  

不酸不苦的上等研磨咖啡豆

溫潤的黑糖完美平衡奶香

喝一口

唇齒間的香甜咖啡氣息久久不散

 

 

19  

而且隨手包方便攜帶

就算你今天在公園突然想喝咖啡

只要倒一包到隨身帶著的水瓶

完全不需要熱水

立即就能享受香醇美味的冰咖啡

 

 

20  

一包換算下來

真的比在外面便利商店現磨的咖啡便宜太多了

目前在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實體通路都買得到哦!

三合一冰咖啡 https://goo.gl/u84ruU

美式冰咖啡 https://goo.gl/NBHdSo

線上購買網址  https://goo.gl/39x4f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