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管生完一個小孩.兩個小孩

我還是好愛畫妝

雖然媽媽真的好忙好忙

雖然我畫妝的技術也沒很強

但愛美的心是不變的

反而當了媽媽更注意不要變黃臉婆

今天來分享我很愛的開架彩妝~~~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一組就能打造深邃媚惑眼彩妝

非常適合彩妝初學者

而且方便補妝

 

 

2  

這是我平常沒畫眉毛+眼妝的樣子

不過基本的底妝+腮紅已經完成了

其實我常常這樣出門欸~~(笑)

要我完全素顏出門是不可能的

 

 

3  

我覺得懶人或手殘女真的可以敗這一支

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因為它是一筆雙頭兩色

等於眼影+臥蠶一支筆就能輕鬆搞定

只要旋轉彈力伸縮筆身

輕輕轉動左右兩邊的筆蓋

就可以補充眼影粉體

最重要的是

它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系防腐劑

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

 

 

 

 

5  

水滴型記憶棉氣墊筆頭可以完美貼合眼部

這幾年氣墊真的夯到不行

我手邊目前現有的氣墊產品

包括粉底.腮紅.遮瑕.修容

然後現在又多了眼影XD

 

 

4  

因為本身膚色不白

其實選色的時候非常掙扎

最後選了ES10魅惑金棕

有沒有覺得它的顏色非常shinning

它的柔金粒子光感顯色

可以打造出自然深邃的眼神

 

 

6  

上眼皮的部分

先用淺粉色在眼皮大範圍打亮

接著用深咖啡色在眼褶的地方畫一條

眼角尾巴要勾回來

話說這個記憶棉氣墊還蠻好抓量

不容易沾取過多粉末

不需要太多技巧

所以才說彩妝新手也很適合使用

 

 

7  

上眼皮眼影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

真的很簡單XD

它的質地蠻像奶油之類的粉霜

非常貼眼皮

又添加了皮脂吸收粉末

能有效耐汗、耐皮脂

持久不脫妝

 

 

12  

畫完簡單的上眼皮後

我會先用眼線筆開始畫眼線

在上下內眼瞼的位置細細畫上一條

(下眼瞼只畫後面1/3)

再用深色氣墊眼影下眼褶後1/3

淺色氣墊眼影下眼褶前2/3

打亮出立體飽滿的臥蠶

最後用眼線液再填補一下睫毛空隙

眼角稍微拉長

 

 

13 

刷上睫毛膏

眼睛的部分就完成啦~~~~

有沒有很快

真的沒什麼技巧可言欸我

而且使用氣墊眼影真的很方便

除了可以暈染漸層眼影.打亮臥蠶

水滴型的筆頭也能完美貼合眼睛的各個角度

非常好塑型

顯色又不泡眼

 

 

14 

眼睛完成

接下來是眉毛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三種色調 (BW05)

從淺到深的棕色

可以自由任意搭配

除了眉毛

還可以用來畫鼻影

 

 

21  

雙頭眉刷設計

斜圓刷可以拿來暈染修飾

扁刷可以勾勒比較細節的地方

 

 

15  

很少看到眉粉盒還有附鏡子的

真是貼心啊~~~~

這裡標上ABC

等下比較好解說

 

 

18  

先用淺色A從眉頭往鼻子兩側暈染

(一直畫到翼)

製造深邃立體

 

 

19  

顏色不能太深

不然會很像演歌仔戲

話說有畫眼妝但沒有畫眉毛真的很怪XD

 

 

20  

再來我會先用眉筆勾勒出眉型

大家不一定都要畫現在流行的平眉

每個人的臉型有適合的眉型哦!

 

 

22  

斜圓刷混合沾取B+C

塗抹於眉中到眉尾

眉頭只要用餘粉輕輕帶過就好

不得不說這刷毛好柔軟

刷在臉上很舒服

抓粉力也很強

 

 

 

23  

眉尾的部分用扁刷沾取最深的C色

細細的勾出尾巴

這盒眉彩添加了以雲母&二氧化鈦等礦物粉末為基質的超微粒粉體

粉質非常細膩服貼

相當好延展

顯色度也蠻高的

而且不飛粉

 

 

24  

人真的不能沒有眉毛

眉毛對於一個人來說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其實我平常就算只畫底妝出門

也是會畫一下眉毛

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UNT這盒眉彩盤打造出的眉毛還蠻自然柔和的

淡淡的但顯色度很高

 

 

25  

超級推薦彩妝新手or手殘人要敗一支UNT的氣墊眼影筆

它的記憶棉氣墊均勻沾附粉霜

筆尖可以勾勒細部

筆腹再隨便輕拍延展一下

就算亂畫也會很好看XD (真心不騙)

 

 

26  

剛好今天是姊姊幼兒園畢業表演

這種低調又深邃的眼妝

參加學校重要活動最適合了!!

而且今晚我在台下哭了N次

雖然我們家姊姊不是畢業生(中班升大班)

但看著台上孩子們努力認真的表演

覺得好感動啊啊啊啊~~~~~~

重點回到家

本來以為亂哭+大流汗會把整個妝搞砸

但眼妝跟眉毛還好好的(眉毛的持久度還不錯)

只能說

UNT深邃媚惑眼彩組的表現挺不賴的

 

 

27  

好啦~~~簡單的分享到這

小資女也能擁有的深邃眼眸

大家快去UNT靠櫃感受一下吧!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http://w.unt.tw/7dM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http://w.unt.tw/7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