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覺得每個女人心目中都有個無可取代的保養品

LANCOME蘭蔻

一個法式優雅的代表

散發著高貴又完美的形象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這兩瓶

我完全臣服於他們

用完了還是一買再買

覺得沒用就像沒保養的必備精華

 

 

3   

而且很讓人感動的是

他們家的小ml數試用也做得很有誠意

完全不馬虎

 

 

4  

 俗稱小黑瓶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這瓶Lancome的名星商品

我想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他是業界唯一擁有3大活性酵母的全能精華

搭配全球首創的肌因修護科技

能活化肌底

持續修護

 

 

5  

淡淡的.不刺鼻的香味

吸收的速度很快

能立即讓肌膚保濕.明亮.彈嫩

 

 

6  

除了肌因賦活露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也是Lancome的暢銷保養

話說會持續買這瓶是因為看了鍾欣怡的直播

其實我看過好多藝人跟網紅介紹過這瓶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鍾使用就覺得超好用的感覺

整個瞬間腦波弱

過沒幾天就在官網下單了XD

 

 

7  

雖然腦波弱

但一用就愛上

尤其是這個亮眼冰珠

這是使用醫療級抗菌白鋼&鑽石粉末拋光而成

 

 

8  

360度彈力按摩球能精準貼合眼周

不管怎麼轉動都很順手

 

 

9  

深度搭配按摩

能使眼部肌膚更緊緻

也能改善小細紋

 

 

17  

特別一定要提的是

Lancome居然把試用品搞得跟正品一樣

5ml的小試用居然也使用醫療級的冰珠

大家是不是要給它掌聲鼓勵一下

 

 

 10 

像我本身愛哭又愛揉眼睛

所以黑輪還蠻重的

眼周也比較乾躁

更需要厲害的眼部精華來幫助眼周肌膚達到保濕又滋潤的效果

 

 

11  

洗完臉的第一個部驟就可以使用肌因亮眼精粹

(比較不會把其他保養品沾回瓶裡)

在瓶口旋轉8-10次

包覆精華的冰珠由裡向外畫小圓圈旋轉來進行眼部按摩

 

 

12  

每天早上我的眼周都很容易浮腫

用這個大眼冰珠在眼摺上方&眼下按摩

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360度彈力按摩球可以精準貼合眼周

透過按摩也能冰鎮紓緩不少浮腫及細紋的問題

 

 

13  

最後再用指尖輕拍幫助吸收

回購這瓶肌因亮眼精粹有3次了

第一次用就很喜歡冰珠

整個覺得超酷的也很舒服

對後續上妝也有很大的幫助

眼周的保濕度會提升很多

也不容易卡粉

 

 

2  

肌膚鬧脾氣的時候

我個人很推小黑瓶

它能讓你快速達到修復的效果

像我每次去外面做臉清完粉刺

回來就會用小黑瓶來做局部加強濕敷

痘疤的部分過幾天就會淡化很多

 

 

14  

基本上我已經把它當做平日必用的保養項目

每天洗完臉

在化妝水之後取兩滴管的肌因賦活露

輕輕按摩並擦拭於全臉與脖子

 

 

15  

內含的全能修護精華

能在按摩的同時活化肌底

使肌膚更加保濕彈嫩

 

 

16  

尤其像這種季節交替的秋老虎時期

油水分泌不均真的很困擾

使用肌因賦活露有效改善肌膚乾燥及細紋問題

搭配高機能化妝水濕敷

能讓你的膚況更穩定

保濕修復更加乘

 

 

18  

妝前使用小黑瓶+亮眼精萃

也能讓你的底妝更完美服貼

妝前保養真的超級無敵重要啊~~~~

 

 

19  

話說10月開始陸續有些品牌又要殺破頭了

大家一定要趁周年慶的時候做最後搶購

鍾愛小黑瓶家族的朋友

我蠻推大家"肌因亮眼冰珠組"

既可以擁有小黑瓶

又能擁有大眼冰珠

算是蘭蔻必買必囤的經典產品

整個超划算

我前陣子才剛入手哦~

 

 

20  

也因為肌因賦活露我才又剛買沒多久

剛好亮眼精萃用完了

所以這次周年慶我自己是敗了這組

看得出來我超愛大眼冰珠嗎XD

而且我是在Lancome官網下單

怕人擠人又沒時間的很適合上網點一點就好

整個不用出門也挺方便的

而且官網滿4000還能刷卡分期哦!

 

 

21  

其實我自己開架的彩妝保養也不少

但專櫃的部分我一直都會選擇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亮眼精萃則是持續愛用中

有這兩瓶

整個保養都會大躍進

絕對是保養櫃裡必備的精華

周年慶記得手腳要快

因為這時候囤最划算哦!!!

 

LANCOME官網 http://www.lancome.com.tw/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