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咖啡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

只要一天沒喝

就渾身不對勁

整個人沒精神

不想工作.不想帶小孩.不想煮飯(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咖啡中毒的人就是在說我

 

 

16   

愛喝歸愛喝

一天只敢喝一杯

適度就好不可過量

家裡附近有間cama咖啡

每次經過都會被裡面的香味搞的神魂顛倒

價位也蠻親民的

重點是~~~gama baby真的超可愛的

如果要我來個咖啡推薦品牌

cama肯定是其中之一

所以沒帶小孩時有路過就會進去喝

 

 

 

5

喜歡cama咖啡的朋友

應該有發現店裡也有在販售濾掛式咖啡

隨時隨地就能享受即時沖泡的香濃美味

這次的濾掛咖啡可是獲得國際級評鑑的哦!

一共有四種經典風味

分別是:

黃金曼巴.醇厚焦糖.柑橘花蜜.香醇堅果

 

 

1

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的是cama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 淺焙柑橘花蜜

 

 

2  

一盒有6包

 

 

3  

我超喜歡自己在家沖泡咖啡

享受沒有拘束的感覺

雖然還是要邊帶孩子

但主要照顧者應該都知道

帶小小孩去咖啡店根本自找麻煩

孩子也沒辦法坐那麼久

所以我們家有好多濾掛咖啡

除了方便

還能一解我想喝咖啡又無法進店裡的慾望

 

 

17  

cama精選南美與非洲的咖啡特級生豆

透過獨家鎖香煎焙技術

將清新香氣包藏在每個濾掛包裡

 

 

8  

雖然我愛咖啡

但我並不是什麼咖啡達人

就只是純粹愛喝&嗜咖啡香而已

通常手沖濾掛咖啡我會先慢慢沖入熱水

浸濕咖啡粉

 

 

6  

大概悶個20-30秒

這個時候就可以聞到芬芳的甜香了

 

 

4

20-30秒香氣出來後

熱水再慢慢順時鐘方向由內往外邊轉邊沖

再由外往內轉

 

 

7  

完成~~~我平常就是這樣沖濾掛式咖啡

當然沒辦法跟專業的比

不過味道也是非常濃郁哦!

 

 

9  

結合檸檬、花香與蜂蜜的清新香調

還沒喝

光是聞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10  

喝第一口時感覺有些微酸

入喉之後又有回甘的滋味

我嚐過好多濾掛黑咖啡

還真的是第一次喝到這種風味的

每一口都有淡淡柑橘花蜜的溫潤甘醇口感

沒想到和黑咖啡搭配在一起這麼match~這麼順口好喝

 

 

11  

我習慣吃早餐的時候配一杯瀘掛咖啡

而且咖啡我也只喝熱的純黑咖啡

不愛加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才能真正品嚐出原味的美好

 

 

12  

13  

下午茶點心通常會比較甜

配上淺焙柑橘花蜜風味的瀘掛咖啡很對味

微酸甘甜

中和了甜膩的口感

 

 

14  

在台深耕14年的cama咖啡

從手工挑豆到烘焙、研磨、萃取

每個環節都是品質的保證

每一杯送到你手中的咖啡

都是100%用心的成果

在這塊土地上

幾乎可說是台灣必買必喝的咖啡中的經典

喜愛cama咖啡的你

絕對不要錯過這難得的美味哦!

cama café官網  https://goo.gl/Lat2UL

cama café粉絲團  https://goo.gl/BYpo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