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跑去打了淨膚雷射
因為小護士說打完之後保濕跟防晒非常重要
但我的保養品大部分都是以美白的為主
所以就跑去敗了這罐保濕霜
(重點是很便宜才2百多塊)



回到家洗完臉立刻拆開
蓋子打開裡面還有個保護蓋
多了一道品質保護




挖一口的感覺...




塗抺開來的樣子...
有淡淡的花香味很舒服
也很好推開
吸收速度也不錯
擦完臉上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但是臉部又很保濕
我非常的喜歡

不過可能是我剛打完淨膚
所以第一天剛擦上去會有一點點小刺感
但是這種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擦不多擦到第三天這種小刺感也都不會再出現
整個臉會很保水很好摸
蠻推薦這一罐的
我想我應該會認真的把它用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