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化妝水是冬天的時候買的
因為天氣冷,再加上空氣乾燥
之前牛爾老師在節目上也有介紹到
所以就敗下來了!!




我買的這瓶是滋潤型的
其實在小屈我是一手試滋潤.另一手試清爽
然後先晃一晃其他東西
大約3分鐘感覺一下
差異並不會很大
當時我在現場猶豫了蠻久的
後來會選擇滋潤是因為想說如果有時早上趕時間出門
就擦這瓶再上防晒就好了(很懶~)

目前使用2個月下來
覺得還不錯用
不過雖然上面寫了一瓶可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但真正很冷或寒流來時
我還是會在擦完這瓶以後再加上一些乳液
因為曾經試過只上這瓶然後加防晒...等後續化妝步驟
但下午臉會很明顯外油內乾
也許是我膚質的關係吧~~不曉得

總之
還蠻推這瓶的
建議擦完要等個2.3分鐘讓臉部吸收一下
因為這瓶高機能化妝水是"勾勾的"
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
所以等吸收得差不多了再接著下面的步驟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