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髮質都是屬於容易出油那種
前一晚洗完頭
到隔天下午就開始扁塌
市面上有賣蓬蓬粉
但我一直沒有想買
第一是價位不太可愛
第二是要倒在頭上覺得很麻煩也很奇怪~哈哈!


這次收到的試用整個就是我期待中的產品
"適合出油、扁塌細髮使用"
沒錯!!就是我啦~~~



這是試用品130ml
很少收到試用那麼大罐的
左邊是洗髮精
右邊是護髮素
收到的時候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已經當媽媽了
還是會被可愛的東西吸引


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


質地是透明綠色狀
透明的就是不含矽靈哦!
聞起來是薄荷帶點萊姆香
淡淡的味道我很喜歡
洗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容易起泡也容易沖洗乾淨



伊柔安娜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




質地是淺綠乳狀
聞起來也是薄荷+萊姆的味道(淡淡的)
用法有兩種:
1.快速護髮-洗完頭抺於頭髮上輕輕按摩停留30秒後沖淨
2.深層護髮-洗完頭抺於頭髮上輕輕按摩停留10分鐘後沖淨



來看一下使用的效果哦~~~



這是平常前一晚洗完頭
隔天傍晚的狀況
因為容易出油
再加上台北天氣較潮濕
所以還蠻容易扁塌的




這是洗完的隔天早上
蓬度還不錯厚!
不過重點是傍晚接近晚上的時刻才能見真章






洗完頭隔天晚上下班後的狀況~~~~非常棒!!!
完全沒有扁塌的感覺
好像才洗完頭不久耶!!哈哈~~~






真的是太愛這款洗髮護髮了
現在每天我都乖乖使用中
頭髮有蓬沒蓬真的是有差耶~
誠心推薦給大家
快去買來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