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已滿6個月了
除了初期幾個月的不適
目前的狀況都很好
胎動的次數也愈來愈強烈
有時深夜會摸著肚子想
"寶貝~真的很感謝你來到媽咪的肚子裡
我知道你是來拯救媽咪的
你不忍心看媽咪受痛苦
你要媽咪的身體健健康康的..."

今年動了子宮內膜異位的手術
手術結束聽了醫生的說明才知道
原來我的毛病這麼多
巧克力囊腫.瘜肉.子宮肌瘤...
其實有嚇到我
醫生也說
另一邊的輸卵管堵得比較嚴重
不過有儘量幫我輸通了
也鼓勵我還是很有機會懷孕

聽了醫生的這些話
內心百感交集
一方面是很感恩他這麼鼓勵我
另一方面也有點惶恐不安
因為手術結束六個月內最好要懷孕
不然怕病徵會復發
醫生給我們三個月的時間
如果沒有就必須做人工...

開完刀在醫院那些日子
我和老公都會聊到這個話題
我們彼此都會給對方加油
但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沒什麼事是100%的
不安的因子仍然在我們心中盤旋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手術過後隔一個多月我有了
我們都很開心也不敢相信寶貝這麼快就來了!!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也十分能體會其他人求子的辛苦
想想自己真的算幸運了!!
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是媽媽的寶
我想~~這個孩子一定是媽咪的菩薩

目前孕期朝第七個月前進
我們都很期待寶寶誕生的那天
我想我一定會感動的哭出來!!!
寶貝你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哦!
媽咪也會好好保護自己愛護自己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