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不曉得當媽的是不是都有個通病

三不五時就喜歡回顧孩子成長的照片

除了驚呼孩子成長的速度之快

也感嘆女人在婚姻家庭中流失的年華

說真的

有孩子的生活步調變得很快

以前沒有孩子的時候

我什麼都是慢慢來~慢慢做

但自從家裡的第一位公主誕生後

生活模式整個大翻轉

我做什麼都快快快!!!趕趕趕!!!

似乎每天都是在跟時間賽跑

 

 

19  

雖然當了媽媽每天操持在家庭和工作中

失去了很多自由

時間也老是感覺不夠用

但我還是會找時間和朋友喝下午茶聯絡感情

 

 

20  

硬是擠出時間帶大公主出國玩

當時是跟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去馬來西亞

有他們幫忙其實比較沒那麼累

 

21  

生了第二隻還是一樣

這次沒跟家人

是我自己帶第二個寶貝跟團去我夢想中的韓國玩

真的是累炸了!!!

很多長輩說我也太有個性(其實是想說固執吧~)

怎麼會想帶小小孩出國玩呢?

光是照顧他們就夠累了

哪還有心情放鬆~~~~

其實會帶孩子出國

主要是因為還在親餵母奶無法和孩子分開

再來是因為老大已經請長輩幫忙了

也不好意思麻煩長輩幫忙顧小隻的

不過說真的

累歸累

但回來看到照片卻是美好的回憶

而且我一直告訴自己

就算再累再忙

還是要忠於自我

想要完成的事不要等到老

 

 

22  

雖然很多時候因為外在環境會影響我們的許多做為

但你是不是一個能忠於自我的人呢?

努力過好每一天

即使忙碌仍然懷抱夢想

事情可以複雜

但心要簡單

所以每日花一些時間沈澱一下心情

養成"歸零"的習慣

生活會更不一樣哦!

 

 

生活要簡單

就從每天的沐浴開始吧!

1  

第一次使用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洗髮.護髮,沐浴露就愛上它帶給我舒服的感受

其實它的外包裝非常簡單

淡淡的藍綠色配上簡潔有力的LOGO

呈現的就是一個自然不做作

 

 

2  

Saholea 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 (480ml)

內含多種健韌髮絲成分(8種胺基酸+玻尿酸+薔薇植萃精華)

以及多種保養成分添加

可加強保濕.修護毛糙髮尾並預防毛髮斷裂

使髮絲強韌健康.水漾光潤

 

 

3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4  

弱酸性的親膚成分

與健康頭髮的酸鹼值相近

對於頭皮非常溫和不刺激

 

 

5  

它非常容易起泡

我大概只擠了兩下就可以洗整顆頭了

邊按摩頭皮的同時還能聞到薔薇的香味

 

 

6  

而且它是無矽靈洗髮精

不含人工色素

也非常好沖洗不殘留

深層洗髮的同時還能形成保護膜

減低洗後吹整染燙對頭皮和髮質的傷害

其實所有髮質都適用

特別推薦給油性髮或扁塌髮哦!

 

 

7  

Saholea 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 (480ml)

添加多種強韌髮絲成分--8種胺基酸+玻尿酸+維生素E

以及多種加強保濕的保養成分

高效滲透修護毛躁髮尾

預防毛髮斷裂

使髮絲健康強韌.水漾光潤

輕盈的滋養配方

可揮別頭皮油膩不適

為髮絲補充養分

打造健康髮絲

 

 

8  

白色乳液狀

淡雅的薔薇花香能夠放鬆紓壓

 

 

9  

用過很多不同牌子的護髮產品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有用過很空虛的護髮精華(地雷產品)

森歐黎漾的護髮精華真的不是蓋的!

由植物萃取的保濕滋養成分整個深入髮根

使頭髮不乾澀.不毛燥.不糾結

 

 

 

10  

使用前的頭髮是非常毛躁而且沒什麼光澤

再加上自然捲的關係

其實很難柔順

我的髮質算是油性的

所以一定每天洗頭

如果不洗

隔天頭頂跟瀏海就會塌塌的

 

 

11  

使用後真的覺得髮質差很多

他們家的護髮精華素讓我用起來超--有--感!!!

 

 

12  

天然果油滋養每根髮絲

頭髮變得柔順又不糾結

其實吹頭髮的時候就有感覺了

好的護髮產品真的一試就知道!

 

 

13  

 Saholea 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植萃 淨白沐浴露 (480ml)

多種健韌肌膚成分-8種胺基酸+玻尿酸+薔薇植萃+珍珠蛋白

及多種保濕成分添加

能揮別肌膚油膩不適

為肌膚補充養分

打造健康亮白肌膚

 

 

14  

也是透明的凝露質地

中性PH值+薔薇植萃中性配方

能溫和洗淨不刺激

 

 

 

15  

添加維持肌膚彈性的珍珠蛋白

洗澡的同時可均勻膚色

遠離暗沉乾燥

留下白皙水嫩美肌

 

 

16  

壓一下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現代都市人壓力大

舒緩壓力的方法有很多

氣味就是其中一種

邊洗澡還能邊享受淡雅的草本薔薇香氛

彷彿就像做SPA一樣

連我們家大公主都一直說"媽媽,新的沐浴乳好香哦!"

 

 

17  

而且好沖洗不殘留

洗後的肌膚不乾澀又帶有保濕的水嫩感

 

 

18  

Saholea水漾薔薇全系列產品皆不含人工矽靈.不添加色素

萃取天然草本精華作為香氛原料

薔薇香氣自然不過度濃郁

能舒緩都會忙碌生活和緊張情緒

就像這張海報一樣

Saholea希望每個人不管幾歲

都要充滿自信並且有自我的風格

儘管世界變化再快速

我們都能透過沐浴的時間來療癒自我的心靈

沈澱後再次出發

繼續忙碌且充實的活著笑著~對吧!

Saholea官網 : http://www.saholea.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