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之前不知在哪看過一個心理測驗

就是如果有一天只能選一樣彩妝品出門

你會選擇哪一種?

很多人會選眉筆.唇彩.眼線...等

我的話絕對是遮瑕!!!

因為本人真的超在意自己臉上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ex.萬年黑輪.眼袋.痘疤...等

所以出門前花我最多時間的就是遮這些有的沒的

 

 

 1  

平常只擦隔離霜+拍一點蜜粉的樣子

黑輪.眼袋.法令紋...等讓我看起來好憔悴

說真的我常常在想

假如有一天我中樂透

一定會去注個玻尿酸把眼袋.法令紋.抬頭紋填補起來

順便再墊個山根

然後再把兩邊下巴打個音波拉皮讓臉緊一點

生完小孩留下的妊娠紋也順便處理一下...(感覺好多地方想弄)

不過說真的...目前除了努力賺錢存錢

就只能靠中樂透了~~~哈哈!!!

 

 

2  

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想做醫美讓自己更美麗

但醫美畢竟也是一筆不小的錢捏~~~

好在現在有一些保養品可以讓自己暫時解決這些困擾

但也不必動輒花個上千或上萬

最近用了網路超夯的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

本來我對這種瞬間除皺的東西都沒什麼興趣

因為打從心底就不相信哪有什麼瞬間除皺

(哈哈哈~~~我這人真的很鐵齒)

 

 

3  

不過好奇總是會殺死貓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使用後

真的覺得很神奇~~~~

來看一下它的包裝

一盒是五包小小的這樣

因為強調新鮮一次就使用完畢

所以才會做小小的份量

 

 

4  

每一包都幫你做好切口

我個人很愛像這樣的小切口

使用時很方便就可以撕開

也不會一不小心就擠一堆出來

這點還真是貼心啊!

 

 

5  

Made in Korea

目前在韓國是超夯的彩妝救急神器

大家有沒有發覺韓國明星很少有眼袋的?

說真的拍一整天戲下來累得半死

再好的底妝哪有可能沒疲態沒眼袋的~~~

但那些韓星總是一臉睡很飽的樣子

那就是因為他們的彩妝師都用了一些小技巧

就是這種"眼袋救急神器"唷!

 

 

6  

產品盒內還附上一張詳細的使用說明

有分素顏上妝的使用法

要特別注意哦!

 

 

7  

立馬來測試一下它的神奇

虎口處我認為是最多皺紋的地方

就先測試這裡囉!

 

 

8  

帶點黃色的霜狀

沒什麼味道

 

 

9  

用輕點的方式按壓在虎口皺紋處

記得不要去塗抹或搓揉哦!

只要輕輕點壓就可以了

 

 

10  

然後就維持這樣的姿勢2分鐘

盡量不要有太大的動作

 

 

11  

兩分鐘過去~~~

其實可以發現皺紋變淡很多

 

 

12  

看一下前後比較就很明顯了

使用後的虎口處皺紋少很多

肌膚變得比較平滑

虎口處有這樣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蠻厲害的!

難怪會被稱作"抗皺神器"

 

 

13  

虎口處的效果都這麼明顯了

很期待用在臉上的效果

先來示範素顏的使用方式

這是洗完臉擦完所有保養品的狀態

我個人很在意黑眼圈.眼袋.法令紋.抬頭紋這幾個地方

 

 

14  

接著以指腹按壓少許瞬間隱形抗皺霜在想要改善的地方

ex.眼袋.皺紋.法令紋.魚尾紋...等

記住不要搓揉

也不用反覆塗抹

保持面無表情等待抗皺霜乾燥

 

 

15  

說真的要一個媽媽2分鐘面無表情很難

因為我們家兩隻屁孩一直在搗蛋

忍住想開罵的怒意~~2分鐘過去~~~~(先處理一下小屁孩)

罵完小孩進來一照鏡子

天啊!!!真的超級明顯

黑眼圈.眼袋.法令紋.抬頭紋整個淡掉

就算被屁孩氣到也瞬間消氣了

 

 

16  

其實光線有一點點差異

但我儘量讓光源一樣了

來看一下前後差異

我的額頭上有一條淡淡的抬頭紋不見了

黑眼圈跟眼袋都淡很多

法令紋也消了不少

另外嘴角紋也改善很多

簡直是細紋救急神器嘛!

有這樣的結果讓我很驚訝耶!!!

我老公還問我都要睡覺了還化妝幹嘛...

噗~~~我沒化妝啦!!!

 

 

17  

19  

再來是有上妝的使用方法

常常睡不好+容易有鼻子過敏的我

即使有上妝也很難擺脫眼袋.黑眼圈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大小皺紋+細紋

 

 

18  

在上完粉底orBB霜及遮瑕後

輕輕按壓少許在你想改善的地方

(記住不要搓揉哦!)

上完抗皺霜後就可以用刷子刷上少許蜜粉

要注意的是刷蜜粉時小心別塗擦到抗皺霜~

 

 

20  

接著一樣面無表情等2分鐘

2分鐘過去~~~~還是好令我驚奇啊!!!!

整個人年輕至少5歲有

平常靠化妝讓黑輪眼袋皺紋遮瑕的程度有限

也花我很多時間

用了這個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耶~~~

 

 

21  

左邊(使用前)-有上妝

右邊(使用後)-有上妝+蜜粉+抗皺霜

真的差很多有沒有~~~~

 

 

  26  

晚上跟好姊妹吃飯時

她還問我是不是有去做醫美...

哈哈!!!跟她說我擦了除皺霜

她還半信半疑

說賣假啊~~~花了多少錢快說XD  

 

 

22  

單次塗抹的功效可維持6-8小時

若長期使用的話還能有效淡化細紋及抗老化

之所以能快速在2分鐘消眼袋.隱形細紋.隱形皺紋.隱形眼袋並遮蓋黑眼圈

就是因為裡面有許多珍貴有效的類肉毒桿菌成份 :

智慧型棕櫚A萃取因子-使肌膚緊實抗老化.平滑角質層.減少出油

水解膠原蛋白-幫助恢復肌膚彈性.提高肌膚保濕柔嫩度

腺苷酸-改善皺紋並減少彈力蛋白流失

紐西蘭蜂蜜萃取-淨白.鎮靜肌膚及提高保濕度

維他命B3-有效淨白肌膚.提高肌膚光澤並加速代謝

澳洲堅果籽油-使肌膚柔潤平滑

 

 

23  

眼睛周圍的肌膚是最細嫩的

所以塗在這裡的保養品真的要很小心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內的成份皆通過SGS檢驗認可

不含重金屬

消費者使用時可以非常安心

而且它完全不燻眼也不刺激眼周肌膚

 

24  

成立於1987年的Hello Beauty

研發彩妝保養已有30年的時間

擁有專業的研發人員

產品銷售遍及全球52個國家

超過一千種品項

我自己有不少朋友也都有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而且一再回購哦!

 

 

25  

我想如果中樂透

應該每個人都想改造臉上一些缺點

把自己打造得更完美

但要中樂透有多難啊~~~

而且有錢去做醫美

很多人還是怕痛不敢嚐試

所以囉~~~~

快試試臉部皺紋+黑眼圈+眼袋救急神器吧!

重要場合前必用

讓你更驚豔四座哦!!!

 

 

附上網址給大家:

Hollo Beauty- http://goo.gl/Ipuf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