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美白

其實我真的說服力很弱

哈哈~因為我並不是白肉底的人

從小我就跟"黑"沾上邊

1380575_564541323612736_465168138_n  

(穿裙子的就是我啦!黑就算了還胖)

小學的時候老師給我取個綽號叫小黑

我超恨這個綽號的!!!

因為很像在叫狗

而且大家總是對於一白遮三醜非常認同(好啦~其實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小時候一直對於自己的膚色很沒自信

 

我大概是高中的時候就開始有在擦防晒了

其實那時還不太瞭解擦防晒乳的真正意義

就是好友塗的時候我就順便跟她要一點來抹(整個很隨便)

真正很認真想要美白應該是大學開始

看了很多雜誌裡的model都好白啊!

就覺得白真的很好

至少看起來比較年輕

 

但大學生沒什麼錢啊!

靠的都是打工的微薄薪水

所以只能先從開架的保養品開始

說真的有認真保養和防晒還真的有差

後來大二還大三時有一次跟國中同學出去玩

姊妹們都問我是不是有去整型....

哈~~聽了心裡其實蠻開心的!

表示我的保養是有效果的哦!

證明了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403454_10150981597814595_339387537_n  

現在雖然當了媽媽

還是很勤的保養

而且比以前更積極

因為實在不想因為當了媽媽就變黃臉婆

所以美白.保濕就做得更認真!

以前我也有用過不少號稱美白的保養品

不是擦起來太乾

不然就是都用到快見底了還很無感

今天要分享的碧兒泉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就是一款既保濕又有亮白感的保養品

 

 

1  

碧兒泉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體驗是3ml*3入

 

2  

剛洗完臉只上完化妝水

我的膚質是混合型

T字外油內乾

兩頰還算正常

孕期38W

臉真的肥肥的...

有一些成年痘疤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斑點和暗沈

 

3  

質地偏水狀

有沒有感覺真的快滴下來了?

 

4-2.9  

(2/9早上)

我先上完保濕化妝水就均勻塗抹碧兒泉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稍加按摩

味道其實蠻香的

但不會不舒服

反而使用時覺得好享受

而且很快就吸收

皮膚會有層薄透的保濕亮感

 

陸陸續續的每天早晚使用ing~~~~

5-2.10  

(2/10早上)

其實第二天就有感覺皮膚變比較亮

膚色均勻度和亮白度有提升

 

6-2.11  

(2/11早上)

痘疤其實還在

但整體感覺較有些許淨澈度

 

7-2.12  

(2/12早上)

 

8-2.13  

(2/13早上)

 

9-2.14  

(2/14早上)

連續早晚使用6天

真的有覺得皮膚透明度有增加

整個亮度提升蠻多的

人中那一帶的痘疤和暗沈淡很多

而且這款淡斑精華的保濕度真的很不錯

用起來很舒服

味道我也很喜歡

會讓人很期待每天保養的時間

整個就是激發我想買正品的意念~~哈哈!!!

 

 

碧兒泉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具有經證實能即刻亮白長期淡化黑斑雙效齊發的喚白效果

體驗者經4週與8週的實際使用

對於肌膚瞬效晶瑩透亮.淡化黑斑.減少黑斑數量並且縮小範圍的效果達到高度滿意

也覺得肌膚也恢復了年輕活力

並散發健康光澤

 

三效焦點-

掌葉樹萃取+維生素C衍生物,完美看管黑色素:

萃取自大型藻類的掌葉樹萃取(Palmaria P. extract)

來自西方的大西洋海岸
 
能抑制造成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活性
 
限制肌膚細胞產生樹突將麥拉寧傳遞至至角質細胞
 
並減少黑色素前往樹突過程的必要蛋白質(Rab 27)形成
 
它能嚴格看管黑色素從形成到浮現的過程行為
 
讓黑色素脫序演出零機率
 
結合高濃度的維生素C衍生物(Actyl-CTM)
 
讓活性成份淡斑的效果發揮極致
 
更迅速消除肌表既有的斑點。
 

抗氧白蓮+愛爾蘭海藻萃取,直接剷除黑色素根源:

白蓮萃取(White Lotus extract)是東方醫學中具有數千年前使用歷史的抗氧化劑

它具有能幫助肌膚安撫紊亂的黯沈與色素沉澱源頭

提供肌膚對抗氧化和乾燥缺水的高度能量

搭配愛爾蘭海藻萃取(Chondrus C.extract)

更能在在色素沉澱與黯沈形成之前

讓肌膚擁有優異抗氧化力與鎮靜功能

減少UV 光所誘發的發炎前驅細胞激素訊號

 

活泉水能量,美白成分親膚好吸收:

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是碧兒泉極光綻白系列能夠達到高效美白

同時水嫩亮澤肌膚的關鍵

擁有60 多年的活泉保養經驗的碧兒泉

運用奇蹟活源因子的高親膚性及賦活能量

讓美白成分能夠快速.精準.有效被肌膚吸收

同時修護細胞至健康飽水狀態

肌膚呈現自然的透亮光感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能夠有效減少斑點.淨化肌膚

依照碧兒泉的肌膚淨亮指數

以肌膚的淨澈度、透明度、亮白度和均勻度等4大做評分標準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能顯著改善這4項肌膚評分標準

測試者更在亮白膚色的立即效果及長期的抗斑成效上都賦予高度的肯定!

 

其實我覺得膚色不是白就是最好

是要均勻透亮才會感覺健康

臉上有的沒的瑕疵滅少

皮膚自然看起來會明亮許多

結婚時和老公去峇里島度蜜月

那裡的人膚色都很黑(瞬間我變好白~~哈哈!!!)

雖然膚色黑

但你就會覺得有些人看起來很乾淨

反而有不少白種人雖然白

但看起來就是髒髒灰灰的

所以淡斑和均勻膚色是很重要的關鍵

推薦給想要臉部肌膚更健康自然亮白的水水們

真的可以試試看哦!

 

碧兒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iotherm/148444015166064

碧兒泉官網:http://www.cliniqu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