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最近睡眠狀況差得可以

小葳半夜醒來的次數很頻繁

導致我的睡眠一直中斷

有時半夜餵奶哄小孩都弄好

也不可能立刻就可以再度入睡

像昨天半夜三點多餵完就一直睡不著(也是我自己有心事啦~)

然後~~~就這樣翻來覆去到早上索性不睡了!!

所以一大早清晨就在吃早餐(是哪招...)

 

啊~~~~真懷念沒當媽媽的時候

都可以睡到自然醒耶!!!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再這樣啊~~~(吶喊)

 

今天早上起床看了鏡中的自己

真的是氣色很糟耶!!

沒睡好真的差很多

連上妝的感覺也完全不同

通常沒事我就喜歡敷面膜

像這樣沒睡飽膚況差那更不用說

睡眠品質差

至少保養的品質不能差~

 

1  

美行家火龍晶純瞬效面膜應該是近期內我敷完瞬間覺得臉變很亮的面膜

它的包裝實在是有夠閃

整個有種高檔的FU~~~

而且不知為何一直會唸成火龍果面膜的錯覺(誤~)

 

2  

高科技的天然植物提取與生物包裏技術

粹煉出火龍果豐富的維他命C.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以及天然花青素...等營養成分

在敷臉的同時

將這些營養成分同時導入肌膚

15分鐘就有瞬效保養的感覺

而且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

 

3  

沒睡飽的素顏>.<"

看起來很疲憊

而且臉色有點暗沈

 

4  

材質超柔軟!!

可以想像等一下敷在臉上一定很爽!!

我很喜歡在剛洗完澡的時候敷面膜

臉上的毛孔張開是最容易吸收面膜裡滿滿的養份和精華

 

 

來看幾張超貼臉的感覺~~~

5  

6  

7  

8  

有沒有感覺它真的超貼合肌膚~~~~

說真的如果很遠看過去還真的看不出有敷面膜

因為非常透膚

而且敷起來很舒服

 

 

我大概敷了20min

撕下來囉~~~~

9  

10  

11  

12  

其實蠻明顯的對不對~~~~

最大的差別在於透亮感

還沒敷的時候是灰灰暗暗的

敷完皮膚有種抛光的感覺

而且精華液是已經被我按摩吸收進皮膚的狀態下

臉上的光真的是敷完才有的

毛孔也縮小好多

照鏡子說真的有點嚇到~~~哈哈!!!!

 

 

13  

前後對比就是這樣

敷一片就很有感覺

它可以幫助角質代謝.恢復肌膚光亮

調理粉刺緊緻毛孔.呈現無瑕美肌感

深層淨化粗糙角質.使肌膚有細滑的觸感

最厲害的是

造水.補水.鎖水真的很強大

整個提升肌膚的Q彈度

 

 

 

14  

(右上女兒亂入...)

剩下的精華液也不能浪費

我拿來塗脖子.手臂.大腿小腿.肚子...

整個物盡其用啊!!!

還是那句話

睡眠品質不好沒關係

但保養一定要做好

當媽媽那麼辛苦

一定要對自己更好才行你說是吧~~

 

美行家官網: http://tw.avelontec.com/10mas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