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說起黑輪

真的是我的切身之痛

我想一般人遺傳佔少數

後天養成佔絕大多數

好像以前國高中就覺得自己有黑輪

也是那時唸書常熬夜

可能熬久了~黑輪也定型了

自此黑輪就像背後靈一樣跟隨著我~~~~久久不散!!!

 

1

生完小孩那更不用說

慘上加慘而已

每天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

畫妝不遮黑輪就是像上面這樣

 

 

2  

要很認真遮瑕才會變成這樣~

但是近看還是會覺得有黑眼圈

 

 

不過我覺得我的黑輪應該也有一部分是遺傳

因為還沒生孩子以前我也是天天睡到自然醒

而且有時還睡到過中午(很能睡這樣)

但常常還是有人說我是不是沒睡飽?

說真的很羨慕沒有黑輪跟眼袋的人

出門不用像我們這種熊貓要遮來遮去

而且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

氣色也好很多

 

講到眼部遮瑕

我真的是專家了

眼部保養品我也用過很多

不過拯救黑眼圈的產品

有效的其實微乎其微~

 

最近我用到一款真的覺得很不錯的眼部保養品

是少數我用了覺得很有感的

3  

先來謝謝一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多效合一全效眼霜(15ml)

如果你有泡泡眼.浮腫.黑眼圈.細紋.鬆弛

或是你的眼部周圍很乾燥

上妝覺得頗困擾

真的非常建議你可以用用看這罐眼霜

 

 

7  

Diamant源自於法文字"鑽石"

Mana在西方神祕學裡意指"天神賜給人類的禮物"

DIAMANA也就是代表"天神賜與人類像鑽石般閃耀的禮物"

他們認為

美麗源於純粹本質

不需要刻意矯飾

由內而外散發的天生麗質肌膚

最為震懾人心~

 

 

看看它的包裝~~超美的


4  

5  

6  

說真的光看它的包裝

會有種貴婦等級的錯覺

整個就很有感~

還沒用就會催眠自己----肯定很好用!!

沒辦法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保養品也要包裝

包裝美~用起來也開心

 

 

8  

衛生是很重要的

我都內蓋打開沾一下就快速蓋起來

也可以延長它的保鮮期

 

 

9  

質地是很濃稠的乳霜狀

內含多種珍貴複方精華:

水晶鈦- 結合奈米白金與奈米黃金離子,具有抗老及修復的效果

南極海醣蛋白- 可改善皮膚乾燥,撫平細紋,增加彈力度

緊緻因子四胜肽- 有效改善眼部浮腫,使眼部肌膚更緊實滑順

淡化黑眼圈精華- 能淡化眼周堆積的暗沈,恢復眼部亮澤

亮白因子- 可有效作用在肌膚發色團,提升肌膚明亮度與一致性

抗皺三胜肽與四胜肽- 能幫助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滋潤.有彈性.撫平皺紋

植物複合亮白修護因子- 能預防眼周肌膚暗沈,協助肌膚抵抗刺激

玻尿酸胜肽- 有助於改善皮膚鬆弛,增加緊實度和彈力

 

 

 10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因為質地是乳霜狀

一開始以為會不好推開

但其實很滑順

延展性非常好

 

 

11  

推勻後有淡淡的光澤感

滋潤但不黏膩

 12  

手勢是這樣~

由下眼頭往眼尾及太陽穴的方向輕輕按摩

再由上眼皮慢慢按回上眼頭

 

 

13  

很喜歡這款眼霜使用後的感覺

帶有點光澤

保濕滋潤度都不錯

而且不長肉芽

不會起屑

所以白天上妝前也可以使用

 

 

14  

使用前後的感覺真的就是明亮感的提升

而且推開後會覺得眼周很濕潤

 

 

15  

對於眼袋的減緩也有不錯的效果

我現在上妝前一定要擦這罐眼霜

再搭配按摩

妝後的感覺真的不錯

也幾乎不卡粉

 

 

17  

三十幾歲的女人小細紋只會變多不會變少

尤其是眼周更明顯(還有脖子)

保養品一定要慎選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所以一定要親自試過來知道哦~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對我來說真的很夠力!!!

如果之後沒發掘更好的眼霜

可能我就會一直用這個吧~~~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