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身為女人應該都有敷過面膜吧!

敷過面膜不稀奇

其實大部分的台灣女生都很重視臉部的保養

畢竟臉是給人第一印象最直接的地方

但是除了臉部

身上有很多地方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前陣子看"女人我最大"."美麗說達人"還有"食尚玩家"都有介紹到現在市場上超夯的"重點部位膜"

那時我就覺得也太好玩了吧!!!!

完全是為了懶人跟活潑人設計的啊~~~~

 

 

就知道你現在一定滿腦問號!!

1  

來看一下~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就是長這樣

完全是韓國原裝登台

有可愛嗎?

不是旁邊的娃娃可愛哦!!!

如果你最近去全省康是美門市晃晃一定就會發現這有趣的重點部位膜

 

 

2  

它每一片的包裝都超可愛

如果不說是重點部位膜

我根本以為那是零食還是貼紙之類的東西

很好奇到底是要敷哪些重點部位呢?

看我以下的介紹吧!!

 

 

LOVEMORE 薄荷精華清爽腳膜

 3   

你有看過那種臉上打扮美美的

 

但除了臉~其他部位都沒在保養的那種女人嗎?

 

(默默舉手...)

 

其實我真的除了臉

 

其他四肢很少在保養的

 

都是想到才擦一下

 

哦~有啦!

 

剛生完孩子那幾個月有很認真的擦瘦身霜

 

然後慢慢瘦下來之後就懶了...(真的很懶)

 

我記得以前工作出差時

 

跟我同間睡覺的同事看到我的腳嚇一跳說

"世上怎麼有女人的腳趾頭那麼醜的!!!"

ㄟ~~~~奇怪!

她不說我都沒發現

仔細一看真的...蠻醜的...

 

4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點乾乾的

好像男人的腳哦!!!

我發現我真的是女性同胞中腳算醜的

因為光是弄小孩就沒什麼時間了

所以幾乎沒在擦腳的乳液

難怪會被笑~

 

5  

不過我的救星來了!!!

這個真的是很方便

添加蠟菊及其他共8種草本精華(薄荷.蘆薈.薰衣草.馬鬱蘭.春榆根萃取
.迷迭香精華.红花籽油.百里香)

能舒緩美足.軟化角質

不只能細緻柔滑

更能驅除異味

 

6  

包裝拆開是這樣兩片腳的紙模

有點像古人的襪子

 

7  

然後呢~就這樣給他穿上去

 

8  

不用耽心腳會不密合

有看到上面有個"OPEN"嗎?

把膠模撕開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腳型貼合哦!

真的很方便

我穿著這個還是可以做家事.抱小孩.運動...

整個自由自在又輕鬆啊~~~

清涼的薄荷感讓我的腳就像在做SPA一樣

 

9  

大約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脫掉了

將將將~~~~有沒有覺得腳給他變亮了!!!

雖然腳型還是沒有很好看(像男人是改變不了事實的)

但已經沒有乾乾的感覺囉~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

 

 

請老公摸摸看我的腳

他竟然嚇到說"怎麼那麼嫩!!這不是你的腳"

哈哈~~~老公請你以後沒事就買個幾包回來吧~

令人驚訝的是第二天起床腳還是很滋潤哦!

 

 

再來下面這個我自己用了之後超喜歡的~

10  

LOVEMORE 玫瑰精華保濕髮膜

幽香的玫瑰果油+花草植萃雙管齊下

讓你1次見效3次改變髮質

 

11  

長得就是一個浴帽的樣子

 

12  

洗完頭髮稍微毛巾擦一下就可以戴上這個髮膜

頭髮必須仍是在濕潤的狀態下哦!

 

13  

一樣也是有"OPEN"的密合口可按照你的頭型大小貼合

所以戴上去非常舒適

我看起來像是在廚房裡工作的人

 

14  

裡面滿滿都是玫瑰果油+花草植萃精華

像我自己是超級自然捲的人

頭髮如果沒護髮或吹整就會很毛燥

再加上平日的吹整染燙

髮質多少有些受損

這點我有時覺得很困擾...

 

 

15  

大概敷個5-10分鐘就可以用水沖洗乾淨

吹乾頭髮之後

你看看~~~髮質整個超級好!!!!

很像去外面給人家護髮一樣

難怪我看那些韓劇裡的女人怎麼個個髮質都超好

原來就是用了這個髮膜

整個超柔順的

 

16  

天使光環出現了~~~~

 

17  

我還刻意洗完頭沒護髮就直接使用這個髮膜哦!

頭髮整個變得像絲滑一樣

而且香味也聞起來很舒服

我自己是覺得才使用一次就有這麼明顯的差異

如果連續用一兩個星期

髮質一定會變得超級好!!

我要再去買來用~~~真的超喜歡的!!!

 

 

18  

另外像LOVEMORE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也很好玩

珍貴的蠟菊精華能幫助修復.抗氧化及增加結實度

讓你擊退倒人胃口的指甲旁乾裂

用六大修護精華簡單護甲

而且使用韓國進口材質

完全貼合不掉落

可以邊敷邊滑手機都沒問題

 

 19  

再來是LOVEMORE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它的材質是由椰子水提煉而成的生物纖維面膜布

整個非常貼膚

使用頂級的魚子精華能幫助提升緊實度.改善細紋及回復Q彈力

讓你變身電眼美女

不再為了眼周鬆弛而困擾

 

 

20  

最後是這個LOVEMORE 蜜糖精華水潤手膜

像我這種一天要洗N次手的媽媽

真的都沒在擦手部的滋潤乳液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手好像歷盡風霜一樣...(有沒有那麼誇張)

所以一個星期敷個幾次幫助手部保養一下是必要的!

甜甜的蜜糖精華配合三重保濕系統

能為雙手帶來豐盈潤澤的感覺

而且五指剪裁讓我做事很方便

完全不受影響哦~

 

 

22  

看完有沒有給他超心動的啊!!!

現在到全省康是美門市都看得到哦~

不要再忽略你不被注意的其他小部位了

快點去買來試試看吧!

 

附上網址資訊大家可以進去看看:

http://goo.gl/95a7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