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2014年又到了尾聲

今年的你開心嗎?

無論如何

2015即將來臨

再怎麼傷心.難過.失意

還是要好好迎接新的一年

也許你今年過得很快樂.得意.充實

那麼新的一年就繼續延續下去吧~~~

 

 

來說說今年的我

在二月份我的大公主滿兩歲時

小公主誕生了

一隻兩歲,另一隻呱呱落地

可想而知我的生活有多麼疲累不堪

每天都睡眠不足

又要應付龐大的家務

有時候連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知道睡眠不足對健康的傷害

所以當媽媽之後我反而很重視保養

保養自己的外表

也保養自己的內在

維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獲得幸福和夢想

想想一個身體不佳的母親

要如何照顧好孩子呢?

如果我倒下了

那孩子該怎麼辦呢?

 

 

1  

有沒有覺得今天的我特別感性~~~

哈哈!!!2014最後一天嘛!

當然要好好來回顧一下

說到睡眠不足

一定要來跟大家推薦這個好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如果你是常加班.應酬或是熬夜族群

身體千萬要保養好

就是我常說的

食補永遠比吃一堆藥丸來得好

 

 

2  

有夾鍊很方便

上班族可以放辦公室

或是出門隨手泡一杯放保溫瓶

冬天熱熱喝好溫暖

 

 

3  

一袋裡面有30包

沖入85度的熱水約300cc

靜置3-5分鐘就可以享用囉~

 

 

4  

一包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裡面含有許多對身體很好的成份~

決明子- 使元氣亮彩有神健康

綠茶- 含多酚物質可調節生理機能

諾麗果- 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稱為"果中之王"

七葉膽- 降火氣,有"南方人蔘"之稱

甜菊葉- 回甘潤喉不澀

 

 

5  

什麼是諾麗果呢?

諾麗果被稱為果中之王

具有發酵的氣味

之所以如此珍貴

是因為它含有人體所不可缺乏的150種營養成份

包括13種維生素(A.B.C.E...等)

16種礦物質(鉀.鈉.鋅.鈣.鐵.鎂.磷.銅.硒...等)

8種稀有元素

9種必需氨基酸在內的20多種氨基酸

10多種具抗氧化作用的物質

還有名為賽珞寧(Xeronine)的酵素

對於人體具有極高的保健成份

 

 

6  

泡開的諾麗七葉膽綠茶富有淡淡的決明子香氣

因為裡面加了甜菊葉

 

喝起來並沒有綠茶的苦澀感

反而有回甘的微甜

 

 

 

7  

現在我如果晚上又顧小孩睡不好

第二天就會泡一杯來喝

除了維持健康.退火.降火氣之外

也讓我恢復一些元氣

不過不管再累

我仍然還是會保持每天運動的習慣

因為我相信運動跟食補才是健康的不二法門

 

 

8  

什麼人需要補充呢?

如果你是銀髮族.火氣大.氣色不佳.熬夜工作.愛喝茶飲.常吃麻辣鍋的族群

就非常適合抽空泡一杯來喝

去油解膩降火氣之餘

又能達到保健的效果

真是一舉數得呢~

 

 

9  

 

而且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結合了東海大學食品科學所技術合作

以及行政院農委會林業試驗所技術授權

再加上德國杜夫萊茵TÜV嚴格把關

通過多項專利與多項檢驗報告

品質更具保障

讓我非常安心享用

也樂於推薦給身旁的好友哦!

 

想看更多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